close
我忘了我上一次半夜12點前就寢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是孩子的關係還是自己的關係

坦白講我也分不清了.....


現階段工作很穩定

每天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家抱抱小孩

嘟嘟越來越像大人,但也越來越好溝通

彤彤照舊一直傻笑個不停,永遠擦不完的口水

常常流到袖子跟衣領都整個濕到要換一件衣服

罵她,瞪她,恐嚇她,彤彤永遠都不害怕

一貫維持她笑個不停的回應方式


我想,彤彤真的很懂事,知道她生的時機不對吧

感覺她好像很怕大家不愛她不喜歡她

所以不論何時,都像是被笑神附身一樣,超級討人喜歡的!!


每次回到家陪嘟嘟看書,聽他講話

抱他,追著他跑,幫他刷牙,哄他睡覺

或是抱著彤彤照鏡子逗她,吻她肥滋滋的臉頰

幫她換尿布,餵奶,陪她玩,幫她一次又一次的擦口水


不知不覺我的生活只剩下工作+家人+孩子

可是我很滿足了

我只想要再平凡不過的幸福,這樣就好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