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提醒了自己,不要一直想到過去
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人要現前看
值得珍惜的是前方充滿未知的轉機

過去的事情,過去的傷疤,過去的疼痛
就讓他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
有一天,希望有一天
我會跟這些傷口和平共存

新生活的頭幾天
說不出來的失落跟無力感
在大家面前一樣要笑嘻嘻的上班賺錢
回到家也要開開心心的陪孩子念書玩耍

我只剩下所有人睡去的深夜時分
可以自己好好面對自己的情緒
宣洩,流淚,回憶,失眠
讓悶在心底的傷口止血
不管是甚麼方法都好

我知道,這一切終究會過去


今天看到了好友留言給他
有時切割才是重新的開始...要不然永遠不知道擁有的可
貴...
擁有卻不珍惜不是愛而是自私..
放下..是為了
讓他們生活過的快樂自在.那才是真愛..
在一起給的是眼
淚..分開給的是幸福的笑容..
如果你真的愛他們...
請為他們的幸福.真正的反省自己..加油!
那就算你過的
是粗茶淡飯的日子.我想那也會是你們將來快樂的開始

我想,我的決定確實是現階段我應該做的
不是任何人替我下的結論
因為,我真的希望你了解擁有的可貴
不要再去踐踏家人對你的愛跟信任

誠心的期盼度過這次的難關
我們都能擁有嶄新的人生

努力去把你失去的一樣樣追回來吧!
加油

嘟嘟跟彤彤都愛你
我們都會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