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兒

我好像很少紀錄你的相片,也很少寫屬於你的網誌

相較於你哥哥所擁有的,感覺上除了恩典牌的衣服以外

你比他少好多好多東西

這幾天因為哥哥被爸爸接去住,媽媽天天都在沒有人亂的情況下

抱著你睡,抱著你醒,幫你洗澡,陪你玩陪你笑,帶著你逛百貨公司

初一走春的時候,舅舅提意去保安宮拜拜

因為人真的很多,擠到一個不行,阿公抱著你在門口等,我跟舅舅+阿嬤三個人進去拜

拜到註生娘娘的時候,我突然有感而發,跑到外面把妳抱進來,想帶著妳一起拜

親愛的,我想跟妳說

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

謝謝妳是如此的可愛

謝謝妳豐富了我的生命

謝謝妳讓我變得更獨立

謝謝妳陪伴著我走每一步艱困的路

謝謝妳的笑容給我勇氣

謝謝妳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妳讓我知道,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堅強

當初擁有妳的時候,每個人都勸我三思,甚至有人直言要我放棄妳

在被窩裡,妳陪著我度過每一個流淚無助的夜晚

因為妳,我選擇了本來不會走的路,雖然最後的結局並沒有改變,但至少我努力過了....

妳跟妳的哥哥,都是我的心頭肉,我絕對沒有比較愛誰,比較疼哪一個

因為妳們都是不一樣的個體,也都是我生的寶貝

我只有因為越來越忙,越來越少紀錄屬於妳的故事

但每一個妳成長的影像跟記錄,都存在媽媽的記憶裡,是不會被抹滅的

寶貝~~有妳,我真的很滿足!!

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希望妳也會覺得有我這個媽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