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獻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不論是妳,還是你,
我都謝謝你們愛我的孩子

袁嘟嘟是個幸運的小孩,一出生就收到乾媽一號的大禮

(乾媽一號送的是金飾,不過是他身上其中一樣啦!不是全部唷~~其他是我娘的愛心^^)

乾媽一號就是最好的姊妹滔梅子(左邊那位) 永遠都像18歲,
我看請嘟嘟改口叫乾姐姐好了~~

乾媽二號是欽點袁嘟嘟當他花童的Clair
(我無緣的伴娘,可是我卻是他有緣的伴娘~哈哈哈)

我相信嘟嘟很合乾媽二號的胃口,一樣精明,一樣愛講話,重點是一樣愛車,
哈~~以後請帶著嘟嘟一起去朝聖F1吧!

乾媽三號坦白講是最最最....讓我感動的一位,因為他疼愛嘟嘟的程度無人可及!!
真的是讓我揪甘心ㄟ!

這位乾媽跟嘟嘟的初體驗緣起於前年的綠島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onelin1123/5583637
那是嘟嘟跟思怡的第一次見面,在此之前我跟思怡是僅止於工作上的交集,
沒想到那次員工旅遊竟讓我們有了共同的話題


(嘟嘟頭上戴的這頂河馬帽就是乾媽送的第一份禮物,我好喜歡喔~~幾乎每次出門都戴吧!超吸晴的~~)

嘟嘟從認識乾媽之後,陸陸續續收到好多好多乾媽的關心跟愛心,
不管是吃的用的,甚至是每年過節都給的壓歲錢!!真的是讓我這個做娘的超感動超不好意思的!!
也因此~我只要跟爸媽說乾媽要來看嘟嘟,連我爸媽都會要嘟嘟跟乾媽請安

第一年生日,乾媽就送個"DODO別針"外加直升機小車一部(都被嘟嘟玩到壞了!)

乾媽為了給嘟嘟禮物,還常跑去吃粉不營養的麥當勞兒童餐,接連換了好幾台玩具車給他玩!!出國,看到可愛的青蛙涼鞋就買給嘟嘟,天冷了,怕嘟嘟感冒又買了熊熊圍巾給他(如下圖)

妳說有這樣的乾媽是不是超幸福啦!!!吼~~嘟嘟長大後要好好孝順乾媽耶!


除了乾媽以外,其實很多沒有名分的,也是很愛嘟嘟很疼嘟嘟,即便沒有常碰到面,聚在一起也是很關心嘟嘟的生活

謝謝龍哥,小潘潘,京儒,你們送給嘟嘟的每一份禮物我都很珍惜的捏

也謝謝友誼長存的長榮幫,特別是常借嘟嘟玩車的彥廷,
還有很會逗嘟嘟的子妃

當然公司的華玲姊,碧蘭姊,VIVIAN就不用說了~~
每次看到嘟嘟都給小禮物,讓我也覺得好窩心好溫暖唷!!

很謝謝你們對嘟嘟的疼愛,讓他成為一個很幸福的小孩^^

說完兒子,當然也要謝謝女兒的"乾姊姊們"
謎之音:為什麼女兒的要叫乾姊姊!?因為一個比一個年輕呀!!
叫乾媽實在是太失禮了~~

袁圈圈的後援會(為娘自己發明的詞)成員100%都是當我懷彤彤時的同事!!!
想當初我瞞著有身孕一直到5個月肚子遮不住了才坦誠!
Cynthia帶頭偷偷幫大家問我是不是要幫嘟嘟添個弟弟或妹妹,
我說了我的困境,雖然沒有人可以幫我,但彤彤出生第一天Cynthia就搶到頭香來抱妹妹,
還是讓我滿感動的~~ ^^

(搶到頭香的福利就是第一張就放特寫)

再來要說個也是讓我很感動的--王愛紗小姐,我在月子中心時她為了看彤彤前後來了2-3次吧!!可惜很沒緣,來的時候剛好都才抱回去育嬰室,一直到八月去大板根時才讓她滿足的抱個過癮

(不好意思選了張不良示範的照片,哈~~可是很經典^^)
我很喜歡看ATHA跟彤彤的互動,感覺彤彤好喜歡這位"乾姊姊"唷~~非常容易被逗笑

話說彤彤這位乾姊在我去年生日時也藉機送了她好漂亮的衣服,等她大點再穿給妳看吧~


還有一位每次看到彤彤都瘋狂大叫的ANNY姊姊,
挖~~這個真的只能叫姊姊啦!!才23歲~~叫乾媽實在是太過份了!

ANNY常常跟我聊到彤彤,或是每次我講到彤彤,就會一直念著好久沒看到她好想她唷..
講得我都巴不得把女兒抱去上班了!!


所以每次只要有ANNY跟ATHA會出席的餐會,我都一定抱彤彤參加,因為我知道這兩位都是咱家小公主最疼她的姊姊們

8月大板根烤肉

9月ANNY生日趴

10月吃國賓川菜

11月藍屋慶生

今年1月蜜糖土司朝聖之旅
幾乎每個月我都會找機會帶彤彤跟這兩位"乾姊姊"碰個面,謝謝她們對彤彤的疼愛跟照顧
PS:小年夜當天去公司領蘿蔔糕,沒想到ANNY還專程去提款只為了包壓歲錢給彤彤!!真的讓我超級不好意思的!親愛的ANNY謝謝妳~~彤彤的壓歲錢我會幫他存好好滴!等她大一點再讓她陪妳去逛街唷~~

同事這一票還有一位漏講,就是可愛又搞笑的KELLY啦!

KELLY是最早發現我有身孕的人(眼睛好銳利呀!),但礙於我沒講他也不好意思問^^"
每次帶彤彤聚餐時KELLY也會討著要抱,很謝謝你喜歡彤彤唷~~

今年過年,彤彤因為恰好現身在辦公室,意外收到了好多人的愛心壓歲錢(還有充滿愛意的吻!!)

每個人都說希望存給她念書,讓她平安健康的長大,聽得我感動到心坎裡了.....


這麼多朋友,跟我的孩子都非親非故,對於我孩子的用心關心跟付出,
居然還勝過那些跟他有血緣的人.....
有時候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不僅僅是我擁有這兩個可愛的寶貝們,我還很榮幸能有這些愛他們的朋友

儘管往後的日子我是一個人走,但是嘟嘟跟彤彤能有妳們這麼多人的陪伴,

我知道她們不會孤單,也不會寂寞了!!

謝謝妳

謝謝你

謝謝每一個陪著我愛我孩子的朋友,我也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