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從小就是我們全家人的小心肝,又愛撒嬌又勾追,水汪汪的大眼睛每次看都會被電到...

彤彤的生日是在5/7(週一),所以很早之前我就在盤算5/6(周日)中午要幫他舉行盛大的抓周趴!
適逢陳哥哥5/7要飛回大陸,前一天吃好料的順便餞行也理所當然,加上手頭有三張國賓禮券加持
抓周趴第一站就確定在我的地盤:國賓飯店舉行囉!!!YAYAYAYA~~~


包廂門口也有彤彤的名字喔!呵呵呵~~~

今天吃川菜唷!!一個包廂排16個人的大桌~~齊聚一堂的感覺真好!!

簡單為各位介紹一下來賓(免得說我只會放食物的照片= = )
非常難得的許家四姊妹到齊!還有看不出年齡的外婆

蓬蓬裙控---雨萱小阿姨(希望長大了可以治好蓬蓬裙控的病......)

古意的子靖 & 辣媽儂儂

最辛苦幫我選照片+洗照片+買相本的陳阿公

嚴格來說,除了"現身",毫無實質貢獻的陳舅舅,
不過也可以說遠從大陸前來參加,聽起來也挺了不起就是了

當然還有我最皮的兒子---袁嘟嘟

還有女主角----袁彤彤!!!!!(身上的粉紅蓬蓬裙是一年前小阿姨的賀禮,穿起來好美唷!!)

原本他娘我想不免俗做支成長影片給彤彤,反正預定的包廂有免費提供單槍銀幕
但自從我下載的會聲會影免費試用期過後,好久沒有做影片了!外加工作繁忙,只好做罷!
現場除了200張的彤彤生活照大相簿,另外就是我千辛萬苦製作成的12月份相框

每個人看到都會忍不住拿起來細細的看~~彷彿一晃眼就看完了這小妞365天的成長史一般,感覺好奇妙!
((我承認!1-5個月的大頭貼是有考據的,6-11個月完全是憑瀏海長度在排照片,哈哈哈~~~))

當天中午吃的好料,實在不想贅述了.....請直接參閱照片!謝謝碧蘭姊的好菜大放送喔!!

招牌烤鴨是一定要的啦!!!!!!!

彤彤難得坐嬰兒椅,卻乖滴不得了,不吵不鬧得好聽話唷!!!

還喝起紅酒來了~(誤!)

吃飽飯~~一起來幫彤彤唱生日快樂歌吧!!

我親愛的小公主,生日快樂呀~~
(在我跟彤彤許願的同時,嘟嘟已經偷跑到前面準備吹蠟燭了!)

切蛋糕時刻.....除了彤彤已外的三個小鬼都好哈這把蛋糕刀!哈哈哈哈~~~

古意的子靖5/21生日,同為五月份壽星,趁機大家也來為他唱首生日歌吧

子靖的蠟燭是加強版的!!!(不過子靖太古意囉!整首生日歌都唱完了還沒發現壽星就是他本人!!哈哈~~)
重點:噹噹噹噹~~~~~~抓週囉!!
一開始意想天開讓彤彤直接上桌抓,結果嚇壞這小妞了!!連續抓媽媽抓了三次!?

換到平地試試看吧~~

彤彤好猶豫不決喔~~準備拿了!!!!!

鏘鏘~~~"印章"耶!!準備當官耶!!<---絕對不是收發室小妹!!((怒))

(從照片的一角看得出來嘟嘟個人也非常想重溫抓週這件事情)

第二樣:彤彤想當導演喔!!

第三樣:尺(設計師)!!   彤彤os:媽媽抓這個到底是要幹嘛啦??

當了媽之後才了解當媽的辛苦,由於彤彤生日的下一週就是母親節,
趁這個機會,我準備了一人一朵鮮花,送給每個辛苦的媽媽~~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彤彤的周歲趴趴萬就在一片笑聲以及酒足飯飽之中落幕~
謝謝所有阿姨親友對彤彤的疼愛!!
彤彤真是個幸福的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