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小公主抓週趴中午循著他娘的意思,中規中矩的跟好多疼愛他的姨嬤們慶生

很聽話的在抓週完後就陣亡睡午覺去.....等帶晚會的來臨~~

抓週趴趴兔是為了每一個疼愛彤彤的乾姊姊們設立的http://www.wretch.cc/blog/onelin1123/5714211
當初原本中午的抓週趴他們也想參與,但是大人的場子跟平輩的混在一起兩邊都很彆扭
所以想了想,還是分個上下半場,一方面兩邊都可以招呼的比較週到,大家也比較盡興

彤彤一回到家就讓我換上了輕便的小洋裝,原本想"乾乾淨淨"得等貴賓到了之後再換上蓬蓬裙
結果......

你沒看錯!?這小妞是在吃香蕉沒有錯!!!而且是用最原始的方式在吃!!!

他居然手伸出嬰兒床把餐桌上的香蕉撈過來嗑,吃相還真的是有夠像猴子啦!!!


一整盤的香蕉都被她嗑掉了啦!!!!!!!

(被抓包偷吃香蕉,還挺得意的!?看在妳生日,算了~~嗚嗚嗚~~我的洋裝......)

晚上因為就在自己的家裡舉辦,所以簡單很多,也沒準備太多東西,
跟中午一樣放著彤彤成長相簿讓大家翻閱而已,雖然說不過是一本相簿


但裡面點點滴滴都是我這一年來辛苦的成果,看了還是很有感覺~~

末約5點半左右,諸位乾姊姊們就率續抵達~

大家才剛到彤彤的經典蓬蓬裙就一直被打槍,不停嫌熱呀!不好走路阿!拼命叫我給她換衣服

結果原來是彤彤一歲生日禮就是大家愛心合購得超Q童裝耶!!(哈~彤彤被我當眾扒光了)

快換上姊姊們的愛心~(公主本人完全放空中......)

完成變裝了~~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不用穿蓬蓬裙,感覺得出來彤彤也很樂!!) 


除了衣服已外,大家合手寫了一張感人肺腑的卡片給我~~嗚嗚~~看完都要飆淚了啦!!
感謝所有參與彤彤週歲趴的姊妹滔們~
Sammy,Danes,Anny.Atha,Cynthia,Kelly~愛妳們唷!!


拆完禮物,很快就進展到切蛋糕時刻囉~~

貪吃的彤彤目標很快就轉移到自己的生日蛋糕上....


結果蛋糕才現身沒幾秒鐘....彤彤就下手了!!!(這小妞真的是有她娘的風範
)

彤彤吃到奶油很得意,居然還往自己臉上塗!真的是笑死大家了~~沒人要整就自己來! 

雖然才一歲~哈哈!!蠟燭還是多插幾根比較有FU~

一關燈,彤彤看蠟燭都看傻了~~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大家都好開心在幫彤彤慶生!!)

又到了感性的許願時刻,
媽媽每次不論在妳或是妳哥哥甚至是我自己的生日上,
我都許了一模一樣的願望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於自己沒有太多的奢求了,
我只希望你們平安健康,希望你們快樂長大,真的這樣就好了!!!


我一邊許願,彤彤一邊吃我的手,害我不爭氣的笑出來了~~

我都吹完蠟燭才想到要吹蠟燭的小妞~~這傢伙不是跑比別人快就是慢半拍....

我最可愛的小心肝~祝你生日快樂!!

不讓彤彤玩蛋糕刀,小公主馬上就使出憤怒大絕招:仆街!!!

要幾次就有幾次,她越仆街大家笑越大聲,真的是一點幫助也沒有的招式

彤彤OS:好生氣好生氣阿!!你們到底有沒有看到阿!?

生完氣,該抓得還是要抓一下!!雖然中午已經抓過一輪,但大家沒有參與到嘛!!再來一次囉~~

彤彤給你二次機會,想抓什麼捏???

想了想,彤彤還是覺得當官比較務實,所以~哥哥贊助的官印再度雀屏中選!!

彤彤OS:選幾次都一樣啦!!我就是要當官~~

彤彤Range很廣,當官已外也想當導演(真跳TONE)

再來就抓字典囉(會唸書~~呼呼~~太好了!!)


愛看書的彤彤最迷人了~~!!!

抓周趴趴兔完全沒有大人,所以大家隨意得吃比薩+炸雞,
窩在我家邊聊天邊看彤彤趴趴造
中午陪著親愛的家人過,晚上跟知心的姊妹滔一起慶祝
我想不出還有更享受的生活方式~~

謝謝諸位參與彤彤抓周趴的好捧由們~~期待下一次的趴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