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牽著你的小手上學,一小小段10分鐘的路
只因為帶著你走,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好愛看到你咖啡色的頭髮在陽光下閃耀
爽朗的笑容一路散布著
每當你小小的手突然緊緊抓著我要我停下腳步
我就知道你又發現了什麼新玩意
你會問我這棵大樹叫什麼名字?
你會告訴我旁邊有一隻鴿子在休息
你會說早上你吃很快所以沒有被阿公打
聽你期待的問我今天會不會接你下課?
我的心裡都會有種溢出來的滿足

寶貝,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份禮物
你在眾人的期盼之下出生
好高興你有兩個家庭愛你疼你,你有兩個家可以回去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你長大之後,了解的事實之後
還能不能像現在一樣快樂
我只期許,在你成長的過程中
媽媽都可以讓你開開心心的享受生活



我愛你的大眼睛,愛你的笑容,愛你抱我的時候會拍拍我的背
好喜歡你睡在我旁邊時會偷偷抓著我的衣服或是手
好像怕我消失了一樣
好喜歡你一看到我回家,搖搖晃晃的走過來說:媽媽抱抱~~
好愛跟你一起賴床,在床上一同滾過來滾過去
最受不了你嘟著小嘴跑過來要我親你,真的能體驗到什麼叫"瞬間融化"

寶貝!你是我生命中的驚喜!!真的是驚喜!!
因為真的很愛你,我不願意再去設想當初的選擇究竟是不是對的
看著你一天天長大,肩膀上的重量也越來越重
但這都是非常甜蜜的負荷,真的~~
沒有你,沒有現在的我


我在我人生最煎熬的十字路口,選擇了最難走的一條路
我曾經堅持選擇在一起
結果我最後堅持選擇分開

分開的路,我沒有一個人走
我帶著我的兩個寶貝走
因為他們是我的一部分
是我把他們生下來
我就有責任要給他們快樂幸福的人生

這條路上,
我非常非常幸運的有家人的幫助
朋友的鼓勵跟支持
讓我熬過了原本以為熬不過的關卡

未來的路很長,我知道
可能走不到我想要的終點,我也知道
無時不刻,我都提醒自己抱持著最壞的打算
畢竟有跌到谷底的心理準備,
真的摔下去的時候才不會覺得太痛


現階段,我很快樂,也很滿足

有家人,有朋友,有親愛的
還有兩個寶貝



雨過......天晴了!

我要努力為自己跟兩個孩子爭取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