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字叫做"疼",是上一個人教我的
{###_onelin1123/144/1488897725.jpg_###}
讓我常常忘記吃飯,忘記睡眠,忘記笑容
我在清醒的時候,只記得流淚
常常會覺得,除了哭
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


我依稀還記得那種"疼"的痛覺  

就在得知負擔了上百萬的債務時
就在看到那不是對我示愛的簡訊時


我聽見自己心撕裂的聲音!
奔跑到廁所裡躲著,我忘情的嚎啕大哭
 

像個無助又耍賴的小孩 
跺腳,捶牆壁,慌亂的揮舞著四肢
不敢相信自己所看所聽到的一切 
屬於我們的家,在那一晚我心裂開的同時,

這座城堡也崩塌了
 

 

我所知道的""疼"",上一個人給我的"疼", 

有生之年,我真的完全不願意再體驗一次 
這種""疼"",痛過一次,就真的足夠了 

 

有一種""疼"",是我在你身上才發現到的

不管走到哪裡,牽我的手絕對不會鬆綁
每次碰面,一定先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 
只要我不鬆手,就會一直一直抱著我
看到我一點小反應,就會擔心的不停問我怎麼了
天天煩惱我胃痛發作,提醒我吃藥
幫我買晚餐,買飲料,買胃藥
我mc來不舒服,主動買熱可可跟巧克力給我吃
常常等著我下班一起回家
從我睡著到醒來,始終都躺在你的懷裡沒有離開過
吃飯時幫我夾菜,倒飲料
沒看見我下班到家的訊息,會緊張得打電話問我是不是還在加班
總是為了我身體不舒服而心疼不已




上一個給我的疼,是疼痛

你給我的疼,是疼愛


同一個字,讓我體驗到兩種不同的感受

我只能說

能被你疼,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