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上傳了好幾個相簿,之前欠的都還清囉!(鬆一口氣

現在也總算有點時間抽空寫點東西....
(話說有時間,其實也是硬湊的,明天我7點還要起床上班勒!

其實11月的開始,對我來說是個很不一樣的起點

因為我『終於』升職了!

經歷了六年半的光陰,我總算又邁進一步
(幸好我不需要在今年的生日再許一次調薪升官的爛願望.....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很不簡單也滿不真實的一件事情
(我一直以為通報上下一次出現我的名字就是離職通報,想不到是升職的通報)

因為被肯定了,所以以後要做的更好

原本我只要求自己做到的,現在開始要做更多,更小心更仔細

出了錯,要更認真反省自己,找出問題,因為我告訴過自己

我不可以只是這樣而已!

即便現在已經調整到五等專員,我的目標也不是就此為止

希望自己可以做更棒,得到更多的肯定!還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畢竟學習是永無止盡的道路,我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挑戰跟困難

期許自己不會被打敗!

很謝謝一直以來鼓勵我支持我的好友們,在得知升官的那天,就忍不住速速約了大家夥慶祝


謝謝龍哥總是在我最失志的時候不停鼓勵我

謝謝小潘潘誠實的告訴我該改進的地方

謝謝莊大師一直以來中肯的建議跟支持

我真的覺得是因為有你們這些知己,一路上陪著我看我跌跌撞撞

我才能改進自己,調整步伐,得到更多正面支持的聲音

能認識你們~~真好!

希望我們繼續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