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簡單的卡片

卻有著滿滿的心意

遠遠勝過好幾十個紅包

對我來說,這就是我的動力

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謝謝你(妳)們!!!

謝謝你(妳)們選擇了我


有人告訴過我,會到我們飯店來簽約的客人,不見得一定是認識裡面的誰誰誰,哪個副總,哪個協理

也不一定是有權有勢的人才會想到這裡來辦喜宴

到這裡詢問的客人,可能也只是個一般人,只是肯花錢,想把婚禮辦在飯店而已

她們選擇這裡,也許是因為離家近,也許是因為菜色好,也許是因為預算夠

但你也可以想想

她們可能也只不過是因為你,因為喜歡你,欣賞你的熱情,相信你的誠懇,所以給你機會

很多客人,可能我們飯店從上到下她一個也不認識,就只認識你一個JUDY

但是她們就是選擇了這裡,因為她們選擇你!


收到秉元跟婉婷的信,讓我溫暖了好幾天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子瀅的推薦

也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http://verywed.com/resEvaluate/getRestaurant.php?id=3931

能被你(妳)們肯定真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