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好好紀錄一下,每一場婚禮給予我的感動

同樣是送花給父母,同樣是送捧花給好姐妹,同樣是交手的畫面

其實不管我看幾次,那種暖暖的感動還是會湧上來

在網路上搜尋到了這篇婚攝的網誌

讓我又細細回憶起那天的點滴,婚攝的畫面跟旁白,真的好棒喔!!!

大大推薦給在找婚攝的朋友喔~~~~

黃聖儒先生(RUMAX)
http://www.wretch.cc/blog/rumax999/11743531#comment294594483


http://www.wretch.cc/blog/rumax/11622310#comment1537002

(非常歡迎大家點閱,文字加上他的圖片,就像說一個很美的故事一樣,一點也不無聊喔!)

http://www.wretch.cc/blog/rumax/11627167
(這是上午迎娶的部份,因為是從飯店拜別去男方家,所以有一小段畫面在公司)

以下是簡單擷取上方連結網址的幾張代表照片(因為每張照片上都有印製他的名片,希望黃先生不要見怪^^)



客人迎娶是借飯店包廂進行,所以空間又足夠又大,比在家玩闖關還有趣^^

參予的人也可以比較多,不會因為在別人家裡鬧而感到不自在

闖關最最最基本的問題:講3個愛新娘的理由!(3個算客氣的了!10個我都聽過!)


新娘子的回答真的是非常直接ㄚ!

拜別的重點時刻,就是跟爸媽告別,這也是我覺得最催淚最難克制情緒的一刻

突然,在大家正準備進行拜別之前,新娘爸爸不見了!?

婚攝非常細心的捕捉到爸爸流露出情感的小動作(我超愛這張,因為我的都沒有說~~~)

迎娶到男方家之後,證婚人馬上用I-PHONE找證婚誓詞(經典的來了!!)

(請注意下列對白)

你願意娶XXX作為你的妻子
無論是疾病或健康 .貧窮或富裕
不管她變成林志玲   或是鍾欣凌
你都願意愛她.尊敬她.保護她?


答案當然是:我願意!!
(謎之音:這句話如果是結婚的時候叫我老公回答,我很難保證他會吐出什麼象牙來........)


阿偉細心的調整每個燈光的位置,也被婚攝拍到了,好開心喔!

國賓飯店媲美蘇X亞之迴轉樓梯婚紗景點,有長裙襬又在國賓辦喜宴的新娘千萬不要錯過喔!!!!

從上往下拍也很有FU喔~~~


新娘爸爸陪著兩個小花童彩排,她們都非常認真盡責的在演練,婚攝寫到,
他有聽見阿公說:我愛妳們..... ^^(好窩心)

漏網鏡頭一直是我的最愛,尤其這兩個小姐妹的互動,純真又自然,這是姊姊偷偷拿桌上糖果餵妹妹吃

為了不要讓媽媽發現妹妹有偷吃糖,姊姊很小心在把風,結果婚攝站那麼近都沒發現

姊姊告訴妹妹:糖果紙藏在衣服那就不會被媽媽知道你有吃糖了! 
我突然想到小時後跟哥哥偷吃店裡賣的魷魚絲,
也是覺得包裝紙放在枕頭下媽媽就不會察覺了.....呵呵


看到這句話,就想到我未來三年之內都不可能會兌現的蜜月旅行.......囧 

我印象很深刻,新郎抱住岳父,兩個人激動又感動的流下男兒淚,深深的擁抱,無言的說盡了一切

我超喜歡婚攝旁白的這句話!(因為信賴,所以轉身可以很瀟灑)

這場新人的身分非常特別,新郎是法官,新娘是律師,家裏不是檢察官就是在法院工作,每每讓我想到都肅然起敬
當然不外乎,當天致詞的貴賓也都是院長及/律師事務所所長等級的人 EX:圖片中就是有名的顧律師
(不過一定要說一下,前後四個人致詞,總共講了近40分鐘,我想新人腳都痠了,
但因為大家都妙語如珠,SO還是很有趣喔~~~)
我印象最深的是其中一位貴賓所講的內容

法官在法院,就是要評理,要去裁決是非,
律師在法院,就是要據以力爭,要辯白抗衡
希望這對新人,回到了家之後,請放下你所有的工作,所有的理智
在家裡,做法官的(新郎)不要讓為自己的決定都是對的,
做律師的(新娘)不要法官做什麼判決都要爭辯到底

我突然想到我上一篇PO的文章:家是個講愛的地方,不是個講理的地方
這位貴賓的致辭,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想不到連抽捧花,都能拍的這麼有意境耶!我愛~~~~

新郎跟新娘都是非常感性的兩個人,鮮少有新人願意在婚禮上說話,
但我很鼓勵在這最重要的時刻,把心中的感謝跟感動分享出來,
因為這一刻過去後,就不見得有機會再好好跟所有親友表達謝意(我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
新郎是個正直又一絲不苟的法官,他在最後送客前開口謝謝大家的時候,居然很自然的落下淚來
所以婚攝才會說,
這麼正直的人,當他說了愛這個字,那想必是世間純潔的真愛,沒有人會去懷疑的(贊同!!!!!!!)



新娘講的話,超搞笑又風趣,原本以為她會跟新郎一樣哭,但她卻忍住了,只泛紅了眼框

她說了一段我很感動的話

今天在這裡,我要謝謝..........(公司同事,老闆,姐妹,爸媽)<---有點忘了內容,請原諒我!


姊姊聽了好感動喔!都哭了出來


爸爸也哭了,真歹謝~~我站在後面一直拿衛生紙緊盯著新娘的眼睛,
居然沒注意到最需要衛生紙的是台下的人@@~~



最後的最後,新娘說:
還有一個人,我一定要謝謝他
謝謝他包容我的脾氣,忍耐我的任性,還有我種種的缺點
謝謝他願意陪伴著我走完我的一生
這輩子能做他老婆,我很開心
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還可以做你的老婆
老公,謝謝你,我愛你!

我沒有料想到,在舞台上深情表白的,居然會是新娘(可能因為之前的好幾場多半都是新郎表達的多)
聽到新娘在所有親友面前,把最真摯的自己,最內心的話說出來,新郎眼框泛紅了,我也是!!!!!

感謝婚攝用施華洛士奇的水晶環燈當成婚禮最圓滿的結尾

因為有愛   成了一個圓  有妳  有我   有將來!!


真的是很美很棒的一場婚禮~~~~

謝謝RUMAX紀錄的那麼詳細,讓我回到了那一天的感動

也提醒了我是為了什麼在努力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的機會看到你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