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

總算可以大聲的宣布,我擁有妳!

感覺很痛快~~也很幸福~~

其實不是礙於三個月的限制不能說

而是很多種種的雜事,讓我卻步了


妳的出現是多麼巧合的時機,妳知道嗎?

就不早也不晚的,降臨在我的身上

知道擁有妳的一瞬間,我哭了,哭了好幾天好幾夜好幾個月

從來沒有那麼掙扎那麼難受那麼無法取捨

寫了好多好多文章給妳,妳有看到嗎?

那些失眠的夜裡,我知道妳一直陪著我,卻不曉得該如何安慰我


記得三個月時的超音波,其實當時我心中還有很多不確定

但在超音波照到妳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一個驚人的畫面



妳小小的身體,拼命的在扭動著,像是在游蝶式,又像是在跑步

我看過妳哥哥那麼多次超音波,也從沒有像妳這樣誇張

連醫生都笑著說:好可愛喔!!怎麼這麼活潑阿~~


那一瞬間,我知道了


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在我擁有妳開始,其餘都成為過去了


在妳一天一天長大的同時,我總算了解,妳想告訴我,是該往前看的時候


未來有很多很多未知數

我知道有非常非常多挑戰在等著我跟妳


但是我希望一切都無法阻礙妳當個幸福的小女孩

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妳,照顧妳


只希望妳跟袁嘟嘟一樣可以擁有所有人的疼愛

明年五月就可以跟妳碰面了


My dear baby,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