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嘟嘟又耍脾氣不吃飯了

我是很幸運的,我媽為了顧及我上班會來不及

餵嘟嘟吃飯這件耗時又耗力又耗耐心耗EQ的工作,他總是一肩扛起

媽媽會把嘟嘟擺到高腳椅上,讓他下不來,也不敢下來,被抱上去後他只好乖乖坐著

一開始捧場吃了幾口,後面就只想要玩

換過來讓他自己吃,就摸東摸西,玩湯匙又玩碗

簡而言之,就是越來越欠打

媽媽還是很有耐性,但是受不了了,只好又抱上高腳椅

嘟嘟開始"乾哭"<---也就是假哭,很大聲,但一滴淚都擠不出來(要裝也裝像點嘛

說真的很吵~~媽媽到也很有耐性跟他講道理,嘟嘟還是一昧的哭,不停用手把碗推開

看到後來我也火了,叫他要乖乖吃飯,聽到我兇,嘟嘟就真的哭出淚來了........ ( 囧rz )

哭了20幾分鐘後,媽媽怕他自己一個想不開熊熊從高腳椅上往下跳

只好放棄餵食,放他自由

嘟嘟樂的跑來跑去,還趁媽媽去洗手間的時候火速把高腳椅推到我房間藏好(這小孩心機好重

時間差不多了~~跟嘟嘟KISS BYE後我也去公司了



今天是很糟糕的一天,明天我四~五場的囍宴客人像排好隊一樣輪流打來

掛了一通又一通,掛了一通又一通,有好幾通講一半就聽到旁邊同事又再幫我留言要回電

光是深呼吸都快要不夠我喘口氣


這時,手機響了

來電的是"我親愛的媽咪

媽:喂~~~

我:喂~~~什麼事啦?(頗不耐煩)

媽:來!過來!你自己跟媽媽說.....

我:(驚ing)

嘟嘟:媽媽!

我:又!嘟嘟~~

嘟嘟:光光!

我:什麼?

嘟嘟:吃光光!
嘟嘟:好棒!

媽:他剛剛自己把飯吃完了,我跟他說吃光光好棒喔!
   要不要打電話跟媽媽說,他馬上說"好!"所以我就打了

嘟嘟:光光!好棒!

我:好啦~~我在忙,晚上再說!


一整天,我很累很忙,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我在努力什麼!我在為了誰拼命!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忙了快12個小時,到九點下班+沒吃晚飯,但只要一想到回到家可以看到嘟嘟

我的嘴角又上揚了

我好幸福喔~~~~

寶貝,有你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