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找不回了.......

找不回以前的感覺了

很可怕

卻不致命.....


不在乎你了

反而覺得不怕痛了

也不怕再更痛了

因為,就算失去了你

我不會想哭

也不會像上次一樣痛苦


我當成我已經失去你

回的來,就當撿到

回不來,就當丟掉


我不懂為什麼我到了現在,還是會想起你對我的傷害

一直告訴自己要忘記忘記忘記......

可是我就是忘不了

接到你的電話,我也笑不出來,也開心不起來

想傳簡訊給你,不知道能跟你說什麼

想打電話給你爸媽,卻連一句好聽的話都擠不出來




如果

我真的再也不愛你了

或是,再也無法像之前一樣愛你了




你怎麼辦?


我怎麼辦?






我們的孩子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