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次員工旅遊,讓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也相對跟很多本來就認識的人更熟

說這趟旅行好不好玩?  我覺得感受很主觀的,所以我不表示意見

但是我只能說好玩的地方都不是行程上安排的,都馬是我們自己私下玩的有趣而已

相較於上一次的員工旅遊,同一家旅行社跟導遊,不知道是不是生意變差了?

怎麼這次帶的比較油,也更愛推銷東西,甚至還讓人上車賣藥膏,最後一天只跑名產店??

感覺有點點不酥服.............╮(﹀_﹀")╭

但話說回來,這次旅遊還是拍到了一些有趣的照片,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

袁嘟嘟的墨鏡個人秀


和臉不成比例的墨鏡風




私家偵探風



駭客任務風



殺價大嬸風




再來就是到綠島一定會出現的......監獄照




有懺悔中的人(龍哥還在偷笑)



有重獲新生的人(後面那扇門還真的真是時候)


還有可怕的課文(要是我小學念這些課文應該會睡不著吧)



歡迎大家到花蓮喔!(宣傳照......最左邊那位是來亂的!)



頭一次有我跟嘟嘟共浴的照片(兩個人都光溜溜喔)



這也是產假放完後,頭一次跟嘟嘟連續三天緊密共處的日子

儘管未來他一定完全不會記得這三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很美好的三天旅行

有爸媽,有嘟嘟陪伴著

非常非常幸福的時光



題外話,嘟嘟也在這次的旅程中

多了幾位乾媽跟乾爹喔

有親切的房務阿姨


還有居然能哄他睡的思怡
花蓮大好人阿宇



只有露出肚子的龍哥(因為沒有半張合照....哈)



謝謝你們大家那麼喜歡嘟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