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發生過的事情

其實再多說也改變不了什麼

該解決   該處理的   該還的

終究都是會來

一樣也躲不過



從年初至今,我唯一的改變

就是不停調整我的心態

為了我自己,也為了袁嘟嘟而努力



說真的能撐著我繼續加油,給我動力的人

就是袁嘟嘟



他每學會一樣新東西,在我疲憊的下班回家後

他少說會秀個5-6次給我看



最近他突然學會轉圈圈,一看到我在看他

就會不停的自轉 ,在嬰兒車裡也一樣,一直轉轉轉

轉到最後不是歪歪斜斜的走路,就是去撞牆

我笑了,他也科科的笑了

他總是會讓我感覺,看到我開心,他好幸福喔!!


他就是一個會讓我馬上變快樂的孩子


總是讓我對這段人生跟婚姻

唯一感到正面的動力


對我來說

為他保存一個完整的家,給他完整的愛

是我回報他的笑容最直接的方法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你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