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讚美一下

我生了一個非常守時+準時的小孩

對照起他從來沒準時過的老媽

這點還真是讓我汗顏............(這不是叫我難堪嗎)



嘟嘟準時案例一

預產期滿40週整當天就落紅....隔天馬上生


案例二

剛滿一個月,就開始有社交性微笑(也就是真的想笑,不是單純臉部運動)



案例三

三個月的時候,脖子硬到可以自己抬起頭來



案例四

四個月的時候,開始會模仿爸爸的睡姿.......................(對不起!這張是來串場的)



案例五

五個月開始,每天都很勤勞的翻身



案例六

脖子變的越來越有支撐力,可以抬著頭看著你很久很久



案例七

七個月當天可以自己坐著了


案例八

八個月開始會爬個不停



案例九

滿九個月當天冒出他第一顆小牙



案例十

一到十個月大,就會自己下床了(還是非常正確的方式唷!)

示範帶A

{###_onelin1123/247/1841705835.flv_###}

(小傢伙第一次成功太興奮了!下床都還會不自主的抖腳)

示範帶B
{###_onelin1123/247/1841705837.flv_###}

(嘟嘟急於表現自己可以下床之外也可以爬上床,結果反而暴露了自己腿很短的事實)


案例十一

到了11個月的時候,變的很愛模仿


(會揮手)


(會自己唱生日快樂歌.....當然我們聽不懂是合理的.....)


(會扮鬼臉逗媽媽開心)




(全國的軍民同胞們~~大家好~~~~)


案例十二

滿國曆周歲當天,抓週硬是毫不猶豫的給我抓了『麥克風』,我想也是,因為他話真的很多

{###_onelin1123/279/1718995673.flv_###}


案例十三

很妙的,滿農曆周歲的當天,突然在我面前不扶桌子搖搖晃晃的走了兩步(感覺有點像是在交差)



案例十四

就恰恰好在滿一歲一個月的今天(3/12),嘟嘟寶開始走路了!!

見證到這一刻~~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_onelin1123/287/1246240261.flv_###}



好多好多嘟嘟給我的驚喜跟收穫,都跟每個月的12號脫不了關係

因為嘟寶寶就是2/12出生的,所以每個月的12號,我都會認真的告訴他『你滿X個月了!』

很湊巧的,每到嘟嘟滿一個月的時候,他都會給我一個新的驚喜

不論是表情還是動作,或是他又學會了什麼,總是會在每個月12號過後,我就會發現

真的覺得嘟嘟是個非常『準時+貼心』的寶貝

不僅我是照書養,他也照個書上所寫的每個月份才能學會的步驟,一個月一個月更新

『七坐八爬九發芽』每一個都剛剛好之外,學會站跟走路,也都挑在國曆或農曆生日

就在滿周歲+一個月整,就開始大力邁出他自己的步伐


嘟嘟好像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學什麼,該會什麼,

按照自己的行程,不疾不徐的成長

儘管身邊偶爾會出現一些人的聲音,說他發育太慢,太瘦,怎麼到現在還不會這個那個....

可是,寶貝    

我不急,媽媽願意等你,我永遠都會等你

因為我知道你會一直進步,一直努力,就算你比別人慢很多很多,也沒有關係

只要你能學會,能學對,能學好,媽媽永遠都會陪著你,支持你



今天看到你會走路了!我真的好開心喔~~開心到流下淚來~~


不管下個月你又學到了什麼新東西,記得都要跟媽媽分享唷!!

媽媽永遠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