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樣我身體會壞掉

可是我無法改變

日復一日

失眠

頭痛

壓力

疲累

倦怠

空虛

難過

傷心

煩惱

生氣

無奈








最近常常半夜兩三點做惡夢爬起來

看了手錶才知道還沒天亮


回頭睡一下,五點又跳起來

很悶的又回頭睡

真的睡到八點

卻沒有睡飽的感覺

只有躺在床上一會兒似的



很久很久沒有感受到睡的很充足很幸福的感覺了

我非常懷念那種安全感

抱著心愛的人,在他的胳臂裡賴床

欣賞他的側臉,用盡心機『假裝無意不小心的』吵醒他

讓他有機會調整位置,還給我一個更深的擁抱

倘佯在充滿安全感的溫度之中睡去,

對我來說是何等美好的事



但這也已是『曾經』




現在唯一能改變我的

只有早上一睡醒就看到嘟嘟黏在我身邊的睡臉


平和 安穩   滿足

小傢伙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他很幸福




真好





什麼都不知道,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