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星期了

每天都是凌晨三點快四點才能睡著

早上七點多又爬起來上班

上班時渾渾噩噩

一直忘東忘西,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好不容易振作一下

我努力的笑出來給大家看,讓大家知道『我沒事!』

下一秒

看到恩愛的情侶走進來問喜宴

看著她們甜蜜的規劃婚禮,蜜月,未來

好像幸福真的很簡單

跟對的人在一起就夠了


我也以為我可以很簡單的得到幸福

因為我認為你是對的人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怎麼看你

你都是我最愛的人

這一點是從來沒有被否認過

也從來沒有被質疑過的

那怕其實你對我真的不夠好,不夠體貼,甚至是很大男人

我總是窩在你身邊,你笑了我才敢笑,你不開心我作什麼都沒有用

半夜嘟嘟哭鬧不睡,哪一次你主動起來為我哄小孩睡覺讓我休息

每次看到你,眼睛只有盯著電玩/電視/電腦

我常懷疑你看電腦的時間都比看我跟嘟嘟長多了

但是,我還是愛你,相信你,支持你,鼓勵你,陪伴你

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為你做的



讓你放心的在軍中,從不用擔心管不到的老婆哪天跟誰跑了

也不用擔心老婆無法照顧好自己

我讓你放心,你呢?


我為你存下每一分玩樂的錢,為了嘟嘟為了你跟這個家

你呢?










我真的真的.........沒有辦法面對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