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好久沒有寫信給你了

在你剛滿一歲的時候我就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可是很遺憾我沒寫下來

到了你滿兩歲的前夕,我發現我有更多事情想告訴你,所以請你原諒囉嗦的媽咪一次好嗎?



寶貝,首先媽咪要謝謝你,陪伴著我度過我最低潮最痛苦最難熬的一年

謝謝你在我流淚的時候會主動跑去客廳拿衛生紙給我

在我輾轉反側難眠的時候,你會貼過來送我一個吻

當我沒有食慾吃飯時,你莫名其妙的跟著我一起罷食


你好像都知道我在想甚麼?

總是陪著我笑,陪著我哭,又會想些主意逗我開心,讓我忘了流淚

如果沒有你,媽咪真的不知道怎麼熬過過去一年!我甚至差點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


何其幸運~~我能夠擁有你當我的小孩!!!

常常看著可愛又活潑的你,媽咪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還不到兩歲的你,就會自己上廁所,自己吃飯,自己刷牙,愛學講話,也愛學唱歌


你給了我無止盡的驕傲跟榮耀,也讓我對於自己的好運感到無止盡的滿足跟感激



每天一早起床就能看到你安穩的睡在旁邊,平穩的呼吸,微微的打呼

這真是最美好一天的開始

當然還有更棒的,就是你意外的比我早起,用笑聲跟搔癢攻擊到我清醒為止

再讓你得意的跑去跟外公外婆炫耀功績,每天上演這樣的遊戲,你玩不膩,我也是喔!^^

連起床都變成一件讓我很值得期待的事情!



寶貝,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愛到我都辭窮了,沒有辦法形容我對你的感覺

每每出門時看到你捨不得我的臉,回到家才剛開1樓鐵門就聽到3樓的你大叫:媽咪!!媽咪!!!

放假時在家幫你洗澡,哄你睡覺,教你刷牙,甚至只是教你上廁所

媽咪都覺得人生好充實,好幸福,好滿足!

我清楚的知道,你是這個世界上比我生命還要更重要的人了!!!



媽咪因為你,真的變勇敢很多,變堅強很多,多虧了你

我漸漸忘了很多流淚的原因,也擁有了很多開懷大笑的理由

讓你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時光,是媽咪無論如何都希望能夠給你的



去年的一歲生日,對我來說好快喔!!你的抓周大典,好像才過沒多久一樣~~你就兩歲了耶!!
{###_onelin1123/279/1718995673.flv_###}

今年你的生日,多了好多阿姨叔叔陪著你過,你開不開心呀!!


有Sammy阿姨送的外套(很貼心買一件可以穿到6歲的)


有烈龍叔叔送的遙控汽車


乾媽思怡送的小汽車跟胸針(這樣大家都知道你叫DODO喔!!)



還有新竹的阿姨(巧虎媽咪)幫你買了你最愛的草莓蛋糕



能看你擁有這麼多人的疼愛跟關懷,媽咪真的很感動

也深信你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健康平安的長大!!這也是媽咪每年生日最大的心願



寶貝,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這篇文章在你生日前一晚開始寫,寫到結束剛好也跨到了屬於你的日子

而剛剛滿兩歲的你,現在正熟睡著,做著讓你不自主笑出來的好夢呢~~



媽咪希望這封信,到了你三歲四歲五歲,開始識字,能夠理解的時候,可以回頭來看看

希望你會知道媽咪有愛你多感激你的出現跟陪伴

袁圈圈再過3個月就要誕生了!媽咪其實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我要從一個小孩的媽,晉升到兩個小孩的媽,能不能做的稱職?會不會分身乏術?

媽咪不知道自己的能耐,也不知道還會遇到多少挫折,但至少我會盡一切去努力



妹妹剛出生的時候,媽咪需要多一點點時間去照顧,你剛出生的時候,媽咪也是這樣照顧著你

我想告訴你,今天不論是誰,即便是袁圈圈,都無法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袁圈圈的出現,覺得媽咪不愛你了,不陪你玩了

媽咪只會產生出更多更多的愛給妹妹用,對於你的愛永遠是只會增加不會減少的

不要因為看不到媽咪,生媽咪的氣,好嗎?



現在此時此刻,我滿心的感激,謝謝所有照顧你的人,疼愛你的人,關心你的人

也相信你
曾祖父跟曾祖母在天上是一直不停的保佑著你平安長大

其實只要嘟嘟你過的幸福快樂,媽咪就什麼都不奢求了

我虔誠的祈禱著,讓我陪你度過未來每一次的生日

讓我陪你看更多美麗的風景,讓我們手牽著手,一起走下去吧!!!



永遠愛你的媽咪 筆
{###_onelin1123/383/158611087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