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嘟嘟跨過兩歲之後,我莫名的開始思考很多事情

可能因為面對袁圈圈即將到來,我不得不多想想未來怎麼走

很多人說我很勇敢,居然有勇氣生第二個!?

這話是真的,我覺得我不只很勇敢,還真的很衝動!

衝動到有時候我都希望有人可以幫忙痛扁我一頓

讓我清醒一點


講實在話,我到底是憑哪一點的勇氣,要把袁圈圈生下來?

我又是有多大的本事,可以一個人養兩個小孩?

儘管我一直強迫自己往正面看待所有的事情,就算事實是一點也不順利

可是我還是在硬撐,偶爾像鴕鳥一樣把頭窩在土裡,假裝不知道現況有多糟糕


說我不煩嗎?

不,我很煩,也很苦惱,很無力

可是沒有半個人了解我,也沒有人可以救我


唯一能救我的只有我自己了



我的口袋不深

但我現在必須更努力存更多錢來支撐第二個小孩的生活費

我真的好怕!



袁圈圈

媽媽到底能給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