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袁圈圈:

距離和你見面的日子,開始進入倒數

除了不安,我還多了很多恐懼

不可否認,你跟你哥哥的命運是大不同的

應該說出現的時機不一樣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吧

(不是你的錯喔!!媽媽要先告訴你)

我只是覺得對你很抱歉,很不公平

多希望你哥哥擁有的一切疼愛,你也能體會到

這陣子媽媽心裡一直很徬徨

不知道為甚麼,對於未來有好多好多猶豫跟害怕

我應該要跟上次懷哥哥的時候一樣,天天開開心心的

滿心期待跟你碰面

但是這次我卻沒有辦法,我光想到產假放完之後的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就忍不住悶了起來~~


親愛的,你一定知道我在說甚麼

(也或許你甚麼都不知道,其實這樣也好)


不過前幾天,突然看到DISCOVERY在報導有關於"不孕症"的新聞

我看到了很多夫妻,拼了命跟花了大錢,卻無緣擁有屬於自己的孩子

想想,能擁有你跟你哥哥,我是真的很幸運

其實我應該知足,對吧!!


沒有人可以預測自己有怎樣的未來

而我卻能真實的感受到,你跟你哥哥,會延續我的生命,一直傳承下去

想到這裡,我突然就平靜了很多

對於你的出現,也不再那麼恐懼了


大不了~~真的大不了.....媽媽就專心陪著你跟哥哥長大吧!

你們是我生的,是我的選擇,是我的人生

所以我也有義務要為你們的出現負責

我相信生命中可以追求的事情很多,成就不是只有一條路才能達到

即使繞遠一點,我也可以找到我要的終點

我也可以繞到屬於我的目標


很多事情,一直想一直想,也改變不了甚麼

現在就讓我專心的等著你出現吧!

把你的出奇不意,當成你送給我的第一份驚喜禮物


很高興你會陪我過我第三個母親節

媽媽等你,

媽媽也愛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