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剛好休假,要是這天出生算是非常不體貼老娘我的行為
(害我損失一天產假!不乖不乖~~)

5/1<--上班!國定假日勞動節,選這天出生應該一輩子都是勞
碌命!
(而且慶生去KTV唱歌都粉貴喔!!)

5/2<--預產期當天出生,跟嘟嘟一樣做個守時的好寶寶
(嘟嘟也是預產期當天準時落紅呢!)

5/3<--沒生的話就要去馬偕照超音波看你是對我有何不滿?
(賺到一次免費的照超音波..也不賴)

5/4<--再不生就得繼續上班,只是我想沒人敢讓我離開辦公室
(可能帶看場地帶到一半就把客人甩了自己跑去馬偕急診室)

5/5<--好記的生日,選這天出生我也沒意見
(妳老媽我最喜歡好記的日
子囉)

5/6<--你娘跟你爸的交往紀念日
(妳還真會選ㄚㄚ~~~)

5/7<--真不知你撐那麼久是為了啥?陪我過母親節?
(嗚嗚~~~還是得繼續上班??)

5/8<--算妳狠~還真的給妳等到母親節!妳把自己包成大禮送
給我嗎?
(很難忘的母親節禮物阿!!!)

5/9<--再沒生,都不知該繼續上班?還是在家孵蛋?
(我想待在家孵蛋的機會比較大一點)

5/10<--妳娘跟爸結婚3週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結婚紀念日
了!
(我只能說妳選這天出生,真的是命中注定的!!)

PS:下注猜中的人,另有重賞!!至於獎品內容近期公布!^^

密切注意袁圈圈最新動態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