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著嘟嘟,就算不做甚麼事情,就算做著很蠢的事情

都覺得很有趣,很好玩,很新鮮


我相信我上輩子燒了好香,而且是非常非常非常多的好香

才有機會擁有一個像你這麼聰明的小孩

小小的年紀,卻非常會講話,常常突然說出讓我好驚喜好意外的對白


雞婆的你,非常愛幫忙做家事,好多事情你總是第一個大叫:我來~~我來~~嘟嘟來!!!

我當然了解有些行為或許是會危險的,但是我還是很想讓你學習看看

當你看到我穿上孕婦裝的時候,你會跑到我後面要搶著幫我拉拉鍊

當你看到我準備要吃鈣碇的時候,你會主動幫我拿並且塞到我嘴巴(還會檢查有沒有吃下去)

當你發現有蚊子的時候,會跑去拿電蚊拍給我,並在我打到蚊子的時候大喊:馬麻好棒!!

當你聽到我說我好累的時候,會貼在我的背上幫我搥背,槌完還會說:嘟嘟好忙喔!

看到我回家,你會幫我打開鞋櫃拿拖鞋給我穿

看到我要出門,你會把我的包包拖到客廳給我

手機響了,你會提醒我,幫我拿過來(有時候乾脆直接幫我接了)

看到我哭哭,你會問我:為什麼哭哭?然後找衛生紙給我擦淚

看到我要洗衣服,你會積極的搬凳子到洗衣機旁邊,幫我丟髒衣服,陪我把衣服洗完

半夜我咳嗽+肚子太大不好睡,爬起來上廁所,結果你也不睡了,硬是要陪我到廁所

在我窩在客廳休息喝水的時候,你開始興致勃勃的跟我聊天,跟我說要看書,要唱歌

還拿衛生紙給我要我"把鼻涕蟲抓出來"

看到爸爸在欺負媽媽,會主動跑過來阻止,"保護馬麻"




你會的事情好多好多,多到讓我甚至都不知道你怎麼會這些??

等袁圈圈出來之後,把你會的,幫媽媽教教妹妹

好不好阿?

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