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袁圈圈之後,我漸漸的開始調整自己的步伐,調整自己的心態

有人說我是鴕鳥,不去碰觸自己不想碰的,讓自己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但其實造成過的傷害是一直都存在的,我不是不痛了,只是想讓自己好受一點

如果每天想到難過的事情就掉淚,想到過去的種種就臭一張臉

我相信別人不但不會同情我,還會想閃我遠一點吧!!



2011年的跨年晚會,我帶著嘟嘟跟嘟爸到縣政府廣場同樂(但是場子爆"冷"~~非常無趣!!)

僅僅是讓嘟嘟在他的肩上欣賞表演,然後三個人一起手牽手回家,我也覺得很幸福

因為只要嘟嘟快樂~~我就很滿足!



上禮拜我親愛的爹娘為了讓我能一天內看遍花博,清晨五點就起床去幫我排隊

兩個老人家寒風中排隊到9點,才辛苦的拿到2張10:00進場的夢想館門票

在我跟嘟嘟悠遊在夢想館的同時,老爸又跑了兩三處去拿了真相館跟養生館門票

每每要排隊等進場,爹娘就四處張羅吃的給我跟嘟嘟,讓我輕鬆沒有負擔的逛了一天的花博

能有這樣用心的父母,我夫復何求??



每次帶嘟嘟到公司晃晃,都能看到大家無不用盡心力逗他陪他玩

儼然嘟嘟成了個小巨星一樣,到處受歡迎(當然,巨星的脾氣都不會很好,有時還挺大牌的勒~~)


前幾天嘟嘟又收到乾媽的愛心禮物,一頂超可愛的河馬帽

(請不要看他臉臭,因為剛開始戴不習慣,回到家後可是愛的很哩~~)


我身邊還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關心嘟嘟,疼愛嘟嘟,讓我覺得好幸福好滿足

(這位也是袁嘟嘟的乾媽唷~~正在教嘟嘟如何玩車車)


(我相信這位號稱浙江來的小姐也是很喜歡嘟嘟的~~只是她喝醉了!)


(這就是公司裡最疼嘟嘟的乾媽,河馬帽也是她送的喔~~)



(這群人就真的不用多說了~~每個都很關心嘟嘟也順便關心他娘呢~~)



(這是常常恐嚇嘟嘟不要踏進他房間的舅舅,可是嘟嘟還是挺愛黏舅舅的勒~~)


(看到嘟嘟就愛不釋手的中國麗緻姐妹們)


(一直很關心嘟嘟+嘟娘的娥姊~~~好想妳唷!)


(號稱每天放學第一件事情就是"照顧嘟嘟"的萱萱小阿姨~~)


最最最最要感謝的!!當然莫過於辛苦照顧嘟嘟的爸媽跟家人!!
一下子送衣服~~一下子送空氣清靜機~~一下子又買點心給他吃~~

我真的打從內心感激我的爸媽,不僅僅是結婚前對我的照顧,結婚後還要幫著我帶孩子

犧牲了好多屬於他們倆自由自在的時光,但每次問到他們會不會累?

卻又能一派輕鬆的表示幫我帶小孩,讓我專心發展自己的事業,是他們目前能做也很願意做的事

看到媽媽每天規律的讓嘟嘟盡量早睡早起,訓練他脫離尿布,教他ABCD,幫他洗澡,教他刷


看到爸爸每天扮黑臉的餵嘟嘟吃飯,只為了讓他從小養成坐在餐桌上用餐的好習慣


看到哥哥每天嘮叨嘟嘟的生活起居,提供他娘非常多醫學知識去照顧嘟嘟,保健他的身體


我還很感恩爸媽不嫌累,三不五時就帶嘟嘟出門走走晃晃,讓他四處去接觸新鮮事

使他成為一個對電視卡通沒啥興趣,卻對於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想像,總是樂於學習的小孩

(溜滑梯)

(盪鞦韆)

(餵鴿子)

(嘟嘟花博都不知道去過幾次了!!)

(玩球球游泳池)

(認識屋頂花園的花花草草)


(騎三輪腳踏車)

(不怕吵死人的教他彈鋼琴)

(帶嘟嘟去兒童樂園探險)


我知道有人會說常帶孩子出門不好(小孩會變野之類的...),但我不覺得,

我喜歡嘟嘟用他的小腦袋瓜+大眼睛去探索世界,發現一些他在家裡看不到的東西,

3歲以前都是學習的黃金時期,讓他多看多想多接觸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要做好保暖跟手部清潔衛生,即便嘟嘟天天出門,其實感冒中標的情況也不頻繁,

學講話的速度倒是奇快,不過1歲半就常常走到哪都被人誤認為他已經3歲多了

(因為話說的滿清楚,還很愛唱兒歌,也會自己乖乖吃飯
)



因為有這麼多人的愛,讓嘟嘟成為了一個很幸福的小孩

也因為他這樣的幸福,所以讓我也覺得自己應該要滿足,要珍惜

或許這一路上我失去了很多,但是回過頭,我堅信自己會獲得更多更

等到袁圈圈誕生後,我真正的考驗才要來臨!

可能要捨棄陪嘟嘟或圈圈的時間,或是捨棄繼續追求事業上的成長,

不過這一次,我沒那麼害怕了,

因為我知道不論如何,我永遠都有最愛的嘟嘟陪著我走


有嘟嘟陪伴的我,就是最幸福的我

這也是我最珍惜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