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這絕對不會是我人生的光景

我一直很努力,很用心,很拼命,不想混吃等死的過日子

我放棄了很多玩樂的時間在工作

我放棄了很多買東西的機會在存錢

我放棄了很多自由的機會結婚生子



其實,說不定我付出的還是不夠多

我想我並不是每個選擇都是正確的

或者這就是我的命運


現在的我

你說我幸福嗎?



我回答不上來


我只知道我要拼命認真工作

把所有新人都帶起來,我就輕鬆了

也是幫LORI一個忙


我要盡量避免加班,袁嘟嘟就是我最佳動力

每到下班時間我就想著他的臉

我就越來越懂得放手讓新人去做,而不是只懂的纜在身上


我開始要努力早睡早起

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好怕不能陪袁嘟嘟長大

從今天起,我要更愛惜自己的身體,好好吃,好好睡


我要更拼命的打工賺錢

愛惜每個主持的CASE,畢竟這是他們一生一次的婚禮

犯過的錯真的就不能再犯了






其他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了

講真的,我能做的就是維持現狀

因為這是讓傷害降到最低的方法

就像什麼都不曾發生過



其實光是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對我來說,就是最辛苦最不容易的部份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過這種得過且過的人生?


這樣的日子我會幸福嗎?


我真的幸福嗎?








我還真的真的答不出來

我只知道現階段努力過好我目前的日子就好了




其他的我已經沒有期盼











也不再期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