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想寫寫網誌,記錄旅遊的事,孩子們的事,工作的事
當然,我最常寫的還是關於DEAR

 
我喜歡在網誌上記錄每一件你讓我感動的事情
心煩的時候,傷心的時候,煩惱的時候
我總會翻出這些文章看一看

它們讓我記得每一刻幸福的時光,讓我記得自己是如何被需要著


最近的最近,又發生好多事情
太多太幸福的感覺,滿滿的都快要溢出來了!!!

美麗的跨年夜,我們一起去看101的煙火,你帶我去了一個私房景點

101毫無遮蔽的就在面前,早到的我們還可以躺在草坪上觀賞
你問我跨年有什麼心願?  
我說: 我想跟你一起出國去玩!!

你抱著我說,總有一天我們的願望會成真......

 
情人節的隔天,我們就倆一起飛去日本了!!!!


在日本旅行的五天,比我想像中的渡蜜月還要美好
貼心的你,完全不讓我提重物,總是一個人搬上搬下的扛著兩人份的行李
配合我想吃的想看的,就算迷路,就算走到腿痠了也從來沒有抱怨過

一起看雪,一起泡溫泉,一起打雪仗,一起吃河豚,一起去晴空塔,一起坐船........
在日本的美好時光,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回台灣後,身體因為太勞累出現狀況,體貼的你總是時時刻刻關心著我

為了幫我預約熱門的醫生,一早08:00就大老遠跑去醫院排隊抽號碼牌,
好讓我09:00到的時候可以不用等太久

 
適逢爸媽要出國參加哥哥婚禮,4天不在家,捨不得我一個人顧孩子
連續四天,你天天都出現在我家幫忙

洗衣服,曬衣服,洗碗,掃地,倒垃圾,買晚餐,陪小孩玩,念故事書
你甚至還主動提議要試著幫嘟嘟彤彤洗澡--->當然是被兩個小的拒絕了  
 

晚上孩子只要一哭鬧,你就跟著我們一起醒,不時還體貼的幫我蓋被子
 
讓我最感動的還有就是在爸媽出發前幾天,你問我: 孩子的爸會接嘟嘟回去住嗎?
(因為上一次爸媽出國,我有請他幫忙顧兩天嘟嘟,但是這次我沒有打電話)
我問到: 這次我沒有跟他說,不過他也沒打電話來說想接孩子,那你要我打給他嗎?
 
 

你想了一下,默默的說: 
不要好了~~不用叫他爸爸來接他回去
你平常上班這麼忙,難得有休假可以陪陪孩子,
就應該多花一點時間陪他(嘟嘟)
 ......



 
 

那個週日,我們一起出門帶兩個小皮蛋到公園玩一整天,
我看到你把嘟嘟扛在肩上走,或是你帶著彤彤玩盪鞦韆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你好多好多努力的付出
我知道並不是因為你愛這兩個孩子,是因為你真的很疼我  



 
如果我是因為太幸運了遇到你這麼好的人肯愛我
我不知道我的好運能用到什麼時候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一直這麼幸運的活下去

跟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