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現在名列我一年之中的大月了(僅次於我生日!哈哈~)

有鑑於去年我生日親愛的精心策劃好多生日禮物 

今年早在1月份起我就一直盤算怎麼反擊(誤?) 

可惜時間有限,個人智商又不高,好多好多計畫似乎都派不上用場

原定要再安排一次旅行,也直接做罷了(廢話!你們不是剛從日本回來嗎!? 


幸好,禮物部分親愛的很務實滴告訴我他需要一雙""新皮鞋""

昨天也開開心心的挑到滿意的Dr.Kao買回家嚕!! 

(這皮鞋將近他原本腳上穿的4倍價格呀!!舒服到都可以穿去打球了~~~)

最簡單的部分解決,心中一顆"小石頭"落下

回頭一看才發現大魔王還沒解決ㄚㄚㄚㄚㄚ.............  



近期只好熬熬夜,當當熊貓了<( ̄ c ̄)y▂ξ

 

沒辦法,親愛的比較重要~~<(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