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類別中原本叫做"就是愛你"

改成"曾經愛你"

現在

又翻新為""過去的記憶""


昨晚,硬生生讓我刪掉快20篇文章

留下來的,坦白講都是不怎麼愉快的

反正....我也只記得不愉快的了...... <( ̄ c ̄)y▂ξ



時間的洪流真的很可怕


你曾經以為自己會愛一個人愛一生一世  
 


結果

居然把他忘得乾乾淨淨╮(﹀_﹀")╭


連自己為什麼愛他?愛他哪一點?他的優點在哪?


他曾做過讓我感動的事情有什麼?他對我哪裡好?

那些過去的記憶,

我完完全全都得靠網誌跟照片才能喚醒


這幾天稍微整理了一下網誌跟相簿,

僅管知道這些照片刪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我還是忍不住手賤把它們一張張刪除 


 

坦白講,我已經快要不認識照片中的那個男孩


更別提那個傻傻愛著他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