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曾經以為自己不可能再這麼愛一個人 
經歷一次痛苦的打擊
隻身帶著兩個孩子前進的我


從來不敢再期待擁有什麼,卻很幸運,讓我遇到了你!

你讓我更愛自己,也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每一個新的挑戰
跟你在一起,每天都甜蜜的像在過情人節
你無時不刻給予我的驚喜,更是讓我感動到心坎裡

跟你在一起的旅行,從台北市到新北市
進而到台中逢甲,苗栗飛牛牧場,高雄旗津   


現在我們要邁的更大步,一起飛離台灣

在異鄉過情人節,真的是我連作夢都不想像的事!!!!!

能跟你一起吃大餐,泡溫泉,一起逛街,一起瘋樂園 
一起體驗最不一樣的人生饗宴 

真的是因為跟你在一起,我的生命充滿了不一樣的驚喜

還記得你做噩夢而哭出來的那天
讓我知道堅強如你,也有很脆弱的時候 

讓愛哭又沒用的我,知道自己原來有能力 
可以守護你心底最柔軟的那一塊


我想一直陪著你

讓我一直愛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