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會習慣的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步調

沒有的,失去的,過了就是過了

也許我生命中註定不存在的

就是不存在了

未來會怎樣

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會告訴我

 
只要拼命往前就對了

哪怕會遇到更大的挫折,更大的失望,更大的傷害

但是有希望就是一件好事 

儘管只是抱持著一絲絲渺茫的期待

我也會奮力的爭取


我愛袁嘟嘟,我也愛袁圈圈

生下你們都是我的決定

儘管很衝動很不實際


但我每一天都滿懷感激能擁有你們成為我的小孩 



我只想給你們美好的童年,充足的物質,豐富的心靈生活

 
其他的就讓媽媽我自己來習慣吧!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