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過生日,我都有很多感慨........

不過,今年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又老了一歲,可是,我越來越快樂
真的!!^^

回首以前唸書時期,我煩惱家裡的負債
工作後,我煩惱爺爺的身體
結婚後,我煩惱另一半的工作不保
生孩子後,煩惱的事漸漸爆增!!!
不停增加的負債,外面的女人,不合睦的家庭,同床異夢的婚姻……

曾經有一度,我不懂自己為什麼要承受這麼多痛苦???
我埋怨自己,埋怨一切

Lucky Me
我熬過來了~~!!!!

現在的我,常常看著孩子的睡臉看到著迷
每天回到家總是被孩子們的擁抱親吻夾攻
好幾次無法一次應付兩個以至於被撲倒
嘟嘟跟彤彤都會毫不留情的放聲大笑 
能看到這樣的畫面,我好幸運^^

謝謝我史上陣容最堅強的娘家!!!!!!!
在我經歷了婚變的挫折 ,始終敞開雙臂迎接我
不僅當我的避風港,也一併照顧著我的嘟嘟跟彤彤
讓我可以繼續努力工作賺錢,
還能無後顧之憂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對爸媽的虧欠,我只能期許未來嘟嘟彤彤長大了
可以體恤阿公阿嬤的辛苦,跟我一起好好孝順他們

工作上,我很慶幸有一群好伙伴,可以一同打拼,一同瞎扯淡,
在受了客人一肚子氣後,有人幫著你靠么的感覺真的是不錯
我讓自己每天上班都保持著很開心的情緒 
僅管偶爾會加班加到深處無怨尤....... ╮(﹀_﹀")╭
但是 ,我越來越清楚自己該做什麼,什麼可以交給別人分擔
跟以前一樣,我還是會以主管的角色來要求自己
畢竟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知道會實現,所以我只會更努力

年紀越大,似乎有種個性也慢慢成形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懶得討好別人了......<( ̄ c ̄)y▂ξ
以前可能對於認識很久,同班同學,都會很在乎要保持連絡
不過,婚變之後,在跟幾個朋友相處時
常常不經意感受到一種自己就要被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
那種既不自在也不舒服的感覺, 總是莫名的出現
下意識的,我漸漸在淘汰一些沒有必要的朋友!
現在我身邊,真的會認真連絡感情吃飯聊天談心
開始固定就那幾位重複的面孔~~
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這樣不好,但現在我很知足
有交心的知己,一個就抵上好幾十個酒肉朋友

Lucky Me
我這樣的朋友居然還不少,真的很幸運~~~(大心)



當然,很幸運的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遇到親愛的

親愛的對我有多好在此就不贅述了
記得這個月的某日假期,一如往常兩個人開心抱著睡回籠覺
直到中午被喚醒吃午餐時,親愛的有點緊張的告訴我,剛剛他做了一個惡夢
場景服裝都跟我們這次碰面完全一模一樣,而在他的夢裡,我起床後跟他提了分手,
他不能理解為什麼,一直追問著我原因,追問到最後就醒了!!!

原本我很壞心想嚇唬他一下,還沒開口說話,就被超用力得緊緊抱住,
我的臉頰濕了,全是他的淚水
""還好這不是真的!!幸好這只是個夢......!!""

親愛的一邊抱著我一邊哭了出來,除了幫他擦拭眼淚,我一瞬間慌張到不知所措

Lucky Me........有親愛的這麼疼我
真的,真的好幸運
能被你這樣愛著
能讓你這麼害怕失去

謝謝你總是讓我感覺自己好重要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不同的驚喜跟感受
謝謝你,讓我每一天都活在"受寵若驚"的恐慌中


我知道我不是個特別的女孩,


但我真的是個非常非常非常幸運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