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白吃,我只為了紀錄今天發生的種種

都已經半夜兩點了卻還不睡覺(話說明天7點還要起床呢@@~~)

可能因為我實在是太亢奮了吧!!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今晚跟你講了很多的話,談了很多事情

現階段,下一個階段,未來......

一步一步,從很不安惶恐,到看見藍圖

兩個人有了共同的目標努力,真的好開心!!!!


畢竟我的情況非常特別,現在的處境下我相信誰都很難接受

你告訴我,目標第一階段是兩年

在這兩年之中,我們要一起跨越一個個不同的門檻

第一步是考英文托譯,增加我們倆的身價

下一步是換更好的工作,追求更理想的生活條件

再來就是在這兩年之中,慢慢取得雙方家人的認同


兩年的期限,並不是說時間到了就得分開,

而是要在這兩年之中更加努力,更加拼命

為了兩年後能繼續在一起,

進而永遠在一起


兩年看似很長,實則很短

今天聽你規劃出明確的目標跟你在努力的過程

好感動也好開心



最最最最最最最開心的

當然莫過於你說的那句話


好久沒聽到了!!!!!!!!!!!!!!

超級感動的!!!!!!!!



親愛的,我只想說


我也愛你!

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