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很嚮往""體貼""這兩個字
然而,我卻真的真的很少,有機會去感受這件事情

(先聲明,我在對方眼中也是個很不體貼的女人!?
僅管我認為自己已經努力過了.......╮(﹀_﹀")╭)

往往我內心的需求都一定要經歷過
提示--->暗示--->明示--->直接講--->吵架或是大哭
最終才會擁有我想要的""體貼""
但是沒過多久,你就會發現,
當初期望的感覺又開始慢慢變調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同樣的場景跟摩擦不停上演
每次唇槍舌戰之間,消耗的除了耐性,
就是我僅存愛情......


不過
親愛的,你真的很不一樣!!

約會只有早到從不曾遲到,體恤我有孩子總會容許我遲到15分鐘

每次騎車到捷運站來接我,永遠比我早到,不曾讓我出捷運站等過你

陪我逛街絕對不會不耐煩,知道我喜歡就主動出面扮黑臉替我殺價

坦率的問我地雷在哪?絕不碰觸我不愛的話題╭( ̄m ̄*)╮

我誤踩了你的地雷,你告訴我:
在雙方沒有溝通過的情況下發生的摩擦都是應該被原諒的
((講的真好!))

我們倆共享的秘密,你會以我優先,凡事都要讓我的姊妹滔第一個知道,
你的好友們才能知情,只為了顧及我的姊妹滔情誼

不管我加班到幾點,說好會等我就一定會等,知道我忙加班也不會一直催催催

只要沒接到我下班的簡訊,會擔心的打電話或傳訊息確認我的安全,提醒我回家小心

比我自己還關心我的胃,幫我買胃散,叫我飯要慢慢吃,叮嚀我吃藥的時間

有想看的電影,一定幫我預訂正中央最棒的位子帶我去看!!~( ̄▽ ̄)~

撐傘的時候總是緊緊搭著我的肩,擔心我淋到雨

怕我吃醋,跟女生吃飯碰面都會事先報備,讓我安心

騎車載我時總要我抱緊一點才安全,給我載時都會主動幫我按摩肩膀擔心我累了

所有大小事情都是先考慮我,再考慮我們跟自己

每逢假期,前幾天就會先規劃好多行程讓我選我喜歡的

即便要坐反方向的捷運,也都會陪我坐到大橋頭站再自己慢慢轉車回家

我沒接電話沒回訊息,總是先體諒我照顧孩子太累要休息,不會生我的氣

聚餐地點就算在你家附近,但你仍會騎車30分鐘載我回到家,自己才坐捷運回去

吃到好吃的美食,就一定會想盡辦法帶我一起去品嘗

為了讓你家人接受我,會幫忙說我的好話,給我機會表現

騎來回將近兩小時的車,排了30分鐘的隊,只為了買知名伴手禮送給我爸媽當中秋節禮物

總是為我掉的每一滴眼淚感到心疼跟不捨

在我加班回到家,幫兩個孩子陪玩+洗澡+哄睡,會摸摸我的頭對我說:辛苦了!!

.......................



還有好多好多的"體貼"

我之前都沒體會過

認識你後,每天都有新的發現!!!! (# ̄▽ ̄#)


親愛的~~謝謝你!

你 真 的 好 體  貼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