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等待了好久之後

我聽到了久違的那句話.......

再一次,我高興到哭出來!!!!!

只因為,那句話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帶著滿滿的感動跟興奮,我一整個晚上幾乎都睡不著

開心到不知可以說什麼來代表

最後只能低調的在FB發文:



聽到了好久沒聽到的那句話……



想當然爾沒有人懂我在說什麼,所以回應也很少<( ̄ c ̄)y▂ξ

But, I don't care!因為我只是想紀錄我當下的心情~~

沒人了解倒也無妨(有太多人了解我才頭痛吧)


想不到,知我者莫若呂~~

Vivian在應該是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回覆了我......


愚笨的自己,是之前我所扮演的你,
幸福的我,是現在你開始要扮演的人生⋯
放下包袱勇敢的去接受老天爺送給我們的驚喜,
因為那是祂補償以前我們的付出
很高興你終於願意跟上我的腳步,
只要有自信,誰說單親媽媽看不到美麗的彩虹!
一起加油喔!讓我們成立一個單親媽媽幸福俱樂部吧!





是阿~~~親愛的

你就是老天爺送給我的驚喜!!!

就當是祂補償我以前種種的付出

現在的我,要放下包袱

勇敢的陪著你一起成長,跟你一起努力




我相信有一天

我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虹


只要你牽著我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