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幫嘟嘟安排生日趴?其實我也不知道 <( ̄ c ̄)y▂ξ
可能因為去年看到Alisha媽媽安排健寶園的2歲生日趴非常成功,大人小孩都很盡興!所以讓我起了這個念頭
http://www.wretch.cc/blog/cynlia/26866308 
當然我的口袋是不可能跟別人比深,我有自知之明...但隨著嘟嘟3歲生日越來越近,有種很難言喻的落寞感卻一直浮現.....講白點,嘟嘟身邊現階段跟他同齡的手足不多,而自從爸媽分開之後,我常會顧慮他情緒上的反應,擔心他有天發現自己的家庭跟別人不一樣!他少了什麼?他失去了什麼? 我不希望因為大人的情況造成孩子心理上的缺憾!!也因此這幾個月來我每個月都安排了一趟旅行,帶他出遠門開拓視野,讓他盡情的跑跑跳跳,希望有朝一日他回憶起童年的種種,都只有開心快樂的記憶存在!

去年嘟嘟2歲生日趴邀請的小捧油只有三位(有一位還在爬咧),人口很單薄

今年帶著一絲想補償嘟嘟的心態(當然也滿足為娘好大喜功的爛個性),又渴望滿足他想要有朋友同歡的成長記錄,幫嘟嘟安排"盛大的生日趴替"念頭就定案了!<( ̄︶ ̄)/~~第一優先考慮的是Baby Cafe,除了之前去的印象極佳以外,看到KIKI在那邊辦的也好成功唷! http://www.wretch.cc/blog/kiki0926/12386294

結果一個月前打電話訂位,將將好2/11晚上已經被包場啦!對方還在我撥電話當天付訂金(有沒有這麼巧的啦!)雖然下午的時段是有空,可是包場費從6000元飆到12000元我實在花不下企.....所以就另謀他路了!上網GOOGLE時,有人推薦"比樂派對世界",簡單講就是Baby Boss的迷你版,嘟嘟沒去玩過Baby Boss(雖然在家他每天都是Boss),但每次去Y17都會占著廚房不走,我想情境模擬他應該會有興趣,打去問2/11下午有場地,租金4500元/3小時還比Baby Cafe便宜!我相信這是天意~~所以就馬上下訂金囉!!!
比樂派對世界真的很不錯,下訂隔天就收到邀請函,發送通知整個變得很簡單
 
比樂的收費方式是11個小孩(其中壽星免費)4500元,手抱的小小孩跟大人統一不收費,所以至少我也得有11個會跑會跳的小朋友來才划算,但是計劃總趕不上變化,固定班底小子靖跟可晴雙雙被感冒侵襲,臨時告假,瞬間少了四個大人跟兩個小朋友真的好可惜唷~~但在此還是要謝謝所有辛苦的爸媽寒風中帶著小寶貝參加他的生日趴!每個都來給我親一下!
 
剛開始我很擔心小朋友頭一次見面無法玩在一起,結果工作人員細心的問我小孩是不是互相不認識?(看也知道)比樂的工作人員(穿黃背心那)馬上帶著嘟嘟跟大家打招呼,要小朋友輪流自我介紹,讓我感覺好窩心唷當孩子們開始玩為娘我就鬆一口氣啦!只要好好跟朋友聊天,拍拍照就行!真好~

嘟嘟很快就融入當各行各業的樂趣,好好玩呢~
 
我當過工人

目標是當警察唷!!!

需要的話.....我還會修車唷!!

做醫生也很有趣
 
我們家經營的是家樂服(OS:天呀~~這個人是來搶劫嗎?買這麼多!)

在家我偶爾也會下廚

做做餅乾
 
上街買菜(真是個新好小男人啊!!)
在嘟嘟玩的不亦樂乎之際,介紹一下參與的貴賓吧!

跟嘟嘟彤彤剛剛好各差兩個月大的皓皓還有蕾蕾,希望以後可以做好捧油喔!

像戴了假睫毛又超愛笑的力正

跟媽媽一樣斯文的Cody(要準備當哥哥了唷!!^^)

爸媽事業做很大的小Q(頭一次聽到小Q機機咂咂的講話,超可愛的!!)

一個長的像爸爸一個長的像媽媽的龍鳳雙胞胎--宣宣+宥宥

曾經被我贊助過母奶,而我現在一直被贊助童裝的小雯一家

還有最最....最愛跟嘟嘟玩在一起的雨萱小阿姨,謝謝你們!!
比樂為了怕大人無聊,有安排沙發區可以休息看報紙,旁邊還有一間派對房專門用來吃東西聊天

茶點跟蛋糕一律都叫自家產品啦!自己人當然要捧自己人的場^^

另外我爸爸為了這場派對,前一晚還做了好多草莓跟櫻桃還有杏仁果巧克力,真的超級用心的!!謝謝爸爸~~

注意看的話,蛋糕上有Cars的麥昆唷!哈哈~~我指定要畫的!此外果汁跟派對帽都是由比樂準備滴!

時間差不多了~大家一起來幫嘟嘟唱歌慶祝吧!!

嘟嘟本來玩到一半被抓回來有點"每宋"~但是開始唱生日歌後,臉上就堆滿了笑容,自己邊唱邊拍手,看到他滿足開心的這一幕,真的覺得再辛苦也值得了!!!

寶貴的生日願望媽媽幫你許吧~~希望每個好友的小孩都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希望我最愛的家人事事都能順心!

第三個願望最重要!!媽媽跟你一起集氣,祈禱它能實現~~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切完蛋糕就是送禮物的時間了~~在此先謝謝大家的愛心唷!!

每一份禮物真的都送到為娘的心坎裡了!!嘟嘟一回到家就每一樣都拆開來玩,興奮的咧~~
此外為了達謝大家遠道而來參加,在派對前幾天我也開始籌畫小朋友的見面禮,有鑑於袁嘟嘟自從使用黑人兒童牙膏之後,變成一個"超~級~愛刷牙"的小孩,所以就以兒童牙膏為主囉!!


漂亮的手提袋是爸爸專程幫我去迪化街採購的,我好喜歡喔!^^

甜的鹹的餅乾各一包,牙膏一條~裝起來剛剛好,又實用又好吃,希望收到的捧油會喜歡呀!^^

嘟嘟的生日趴總算在小朋友跑跑跳跳之間圓滿結束了~~睡前我跟嘟嘟聊天,他還一直念著在比樂當警察/當醫生幫我打針/還有開車車/切蛋糕許願.....等種種,嘟嘟開心的說著笑著,我心裡盡是滿滿的感動.......
 
親愛的寶貝兒子,你三歲了~已經邁入"狗都嫌"的年紀(雖然你兩歲時就已經被嫌得差不多了)媽媽很慶幸能有你跟彤彤陪伴著我走未來的每一天,你知道我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嗎?
就是當你早上看到我跑過來抱我親我,對著我說"我愛你"時,你讓媽媽常常忘記了自己是一個人,忘記了寂寞是什麼滋味,我忘記了自己曾經經歷的辛苦,忘記了自己應該會傷心難過的種種~~你讓我每天都有更多的勇氣面對一切,讓我更堅強的迎向挑戰

因為有你,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讓我了解為母則強的真理,能擁有是我積好多好多年的福報~~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祝福你未來的每一天永遠都這麼快樂!!
{###_onelin1123/486/147218518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