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娘遵照昨天的諾言,"要不畏風雨帶嘟嘟出去玩!!"

因為我媽照顧兩個小孩已經很累了,偏偏嘟嘟進來配合度不佳╭( ̄m ̄*)╮

如果依照學校有校規的制度,少說一個禮拜內被重複退學三次.........

我爸說只要我把嘟嘟帶出門就等同於放我娘一天假<----你看這小子多皮!!


上午享受完我爸做的西式早午餐之後,下午兩點就出發去大安森林公園囉~~

很賞臉的,天氣雖然陰陰滴,但是完全沒下雨!!


但是


也沒半個人!! ( ̄口 ̄)!!


不管是沙坑


還是搖搖馬


還有一堆溜滑梯






袁嘟嘟像包場一樣愛玩啥就玩啥,跟上次比起來差好多唷!!!!!!!

(上次的沙坑像小孩在沙場打仗)



遊樂設施都要排隊才輪的到,跟百貨周年慶沒兩樣


我索性讓嘟嘟自己決定要玩甚麼

毫無道具嘟嘟也在沙坑中玩超級過癮~~一直徒手挖挖挖,還把自己的腳埋起來,跑東跑西的,連我看了都想下去玩!


因為看到右方黃色衣服的姐姐都是放手溜滑梯,嘟嘟今天也開始嘗試手伸高高的溜下來,很勇敢喔!!


平常就超級愛爬高的嘟嘟,這個地方完完全全滿足了他想爬高的慾望,基本上我是覺得還算安全,就讓他去吧~~


讓我很驚喜的是,嘟嘟非常熱衷於這安全盪鞦韆,一直要我把他推高一點高一點,太高了又說他頭暈了要小力一點小力一點

前前後後跑回來玩了4-5次,最後還懂得要把腳收起來才能飛得更高,這小子越來越愛刺激了~~



看著嘟嘟孤單一個人在玩沙的時候,我不免還是心酸了一下,尤其是後方親子裝的兩位,更是讓我有所感觸........

不過我相信等彤彤大一點,可以陪哥哥來大安森林公園玩之後,嘟嘟就不會再感到寂寞了~~


大安森林公園結束後的重點,就是想朝忠孝ZARA朝聖,

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嘟嘟一定會累到睡著,為娘的可以好好逛︿( ̄︶ ̄)︿



結果

忠孝ZARA跟本就沒有嬰兒車!!!!我是白癡加笨蛋!!!! c(┬_┬)3

試問抱一個15kg重的小鬼是要怎麼逛街啦!!齁~~~~~~

繞完童裝部跟女裝部我就投降準備回家了


美好的約會一定要用咖啡做結尾~~因為嘟嘟還小+個人預算有限

我們倆早一站下公車,分食一杯熱奶茶,手牽手散步回家當成今天美麗的Ending




晚上回到家替嘟嘟洗澡,當我正環抱著嘟嘟在幫他洗頭的時候,嘟嘟若有所思的跟我說

嘟嘟OS:
馬麻~~你這樣幫我洗頭,讓我感覺....我感覺.....我..我......


好 性 感 喔!!!  (⊙o⊙)<---這是我當下的表情

我OS:性感??你知道什麼是性感嗎??

嘟嘟沒有回答我

我OS:穿得很少很少,少到ㄋㄟㄋㄟ都快要被看到了,那就叫性感啦!
(這媽媽書讀得太少,不太會解釋這種複雜的詞彙)

嘟嘟OS:那超人很性感嗎?<----因為超人確實穿得不多= =

我OS:超人哪來的ㄋㄟㄋㄟ!?

嘟嘟OS:那我性感嗎?

我OS:你哪有穿得很少,媽媽每天都給你包緊緊的耶!


嘟嘟想了好一會兒,似乎發現問題的癥結在哪了

突然笑嘻嘻的看著我,兩手貼著我左右臉頰,瞪大眼睛跟我說

嘟嘟OS:齁~~~我  是  說 ,

馬~麻~~我 好 幸 福 喔 !!!  (# ̄▽ ̄#)



 
親愛的寶貝,我也很幸福,光是陪著你,我就很滿足

聽到你跟我說你好幸福,多希望你是真的了解這兩個字的含意,也了解這個詞彙對我的意義

未來的每一天,讓我們一起繼續這麼幸福的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