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全家玩樂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討厭人多討厭擠(除了賣場試吃以外...)所以今年過年9天連假,幾乎都窩在家裡,一點出遠門的衝動都沒有1/29當所有人年假結束,FB上開始一連串鬼哭狼嚎的說""我不要回去上班!!"",咱家的旅程才正準備開始咧!!
2/1一早,整裝出發去台中玩囉!!!!

(第一次繫安全帶,嘟嘟臉整個很不爽)

因為車是借來的,沒有安全座椅,為了保險起見,我除了安全帶以外還用背巾把彤彤綁的牢牢滴!!

全程負責開車的安全駕駛--老哥

負責一直講話讓駕駛保持清醒的老爸
第一站--科博館

好久沒來科博館囉!!為了不讓這趟旅程淪落到只有血拼跟刷卡,所以一開始就來點知性的

頭一次看到恐龍,嘟嘟超級害怕的唷!!一直要逃離現場,還是靠我抱著才肯跟恐龍照像

不會動的恐龍他就愛多了!抱著拍都不是問題~~~這趟旅程讓我大開眼界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袁嘟嘟拍照的姿勢一個比一個搞笑!!真不知是誰教的!?




科博館多了很多設備,還滿有趣的,互動式的程式越來越多

最恐怖的莫過於""年齡預測機"""!!!!!!!!媽呀~~~~~~好恐怖呀!!!


這是我哥65歲的模樣........歐........真的很........= =

趁著人少,我也卯起來玩一下

這是我55歲的模樣

75歲的模樣!!!!天呀~~~~光拍這兩張我手都要抖了!!還是別在看了!!姊姊我還需要保有一點身價捏!!>///<

連一歲都還沒滿的袁圈圈也來試試唄

歐~~老了老了.....


袁圈圈75歲就是這付模樣!!厚~~~不管多可愛老了都有點恐怖耶!

女兒都下海了兒子怎麼可能逃過一劫

恩................................

結論:我兒子85歲的時候很像黑猩猩..............╮(﹀_﹀")╭

咱們家最青春洋溢從不敷臉保養的陳媽媽居然毫不畏懼的想要來挑戰一下!!

65歲時............

85歲的模樣!!!媽~~我相信你真的到85歲時絕對會比這模擬的美上100倍!!
接著是搞笑版的賽德克巴萊


離開科博館去精明一街吃晚餐的同時,發現了一間好棒的店唷!!!真的是挖到寶了!

(右方一家四口的木偶娃娃,全家人看一眼就打包了,四個居然才七百多元,還滿便宜的耶!)

看得出來上方四個都是茶壺嗎??有馬車/酒窖/烤吐司機/布穀鐘的形狀,很特別~~

咱家的眼光很一致呢!因為哥哥跟媽媽看上的陶瓷品,我跟爸爸在他們之前也注意到同一組

不論是盤子還是裝飾的陶瓷品,每一樣都好細緻好特別~~讓人一看在看



店面雖然沒有很大,但每一處都可以逛很久,老闆娘親切的跟我們一樣樣解釋藝術品的做法,儘管四個人都餓得要命,還是很想聽完~

看到這面鏡子,哥哥搞笑的功力又技癢了........
晚餐地點是已經吃了不知道幾次的西班牙料理(每次到台中都一定吃這一家!!)


原本打算開車到鹿港看燈會,可是一聽到"交通管制"....我們又打退堂鼓啦!
爸爸突然想說~台中文心公園也有燈會,何必捨近求遠,就去文心公園看花燈吧~

文心公園的夜市人超級多!!!重點是~~吃的內容怎麼跟輔大花園夜市一模一樣呀!?感覺很像是花園夜市原本人馬到台中開分店,幾乎每個攤位連招牌都完全一樣,害我吃的欲望都沒有了

然後我那愛孫心切的老爸又砸了錢給嘟嘟玩遊戲...........你以為是坐坐海盜船?

還是玩氣墊溜滑梯?

NONONO~~太普通的我爸才不屑咧!!要玩就玩大一點!!

答案是:..........高空彈跳床!!!五分鐘150元唷

嘟嘟排好久,看到別人玩得好開心也變得越來越期待,等了30幾分鐘總算輪到他


嘟嘟對於跳躍的動作似乎不太拿手,跳的不高,看得我跟哥哥好心急唷!一直在旁邊指導

看到兒子在彈跳床上前空翻後空翻,笑得好開心~~

聽說這樣可以刺激小朋友的前庭發育,算很值回票價
PS:注意看旁邊白色衣服的工作人員,長的超像周杰倫唷!!
台中之旅的第一晚,非常感謝地主Doris江小姐的介紹---奇異果快捷旅店

很Lucky打去訂剛剛好剩最後一間四人房,含四早才1880元耶!!是不是超便宜滴!!
而且離火車站說有多近就有多近~~原本以為便宜沒好貨.....

舒服的大床

空間充分被利用,所以感覺客廳很大,小朋友可以跑來跑去

哇哇哇~~~~連按摩浴缸都有耶!!!好開心唷!!難得的機會跟嘟嘟泡澡(家裡沒有浴缸),要不是因為後面還排了好多人要洗不然真想泡久一點第一天因為跑的點比較多~~看完花燈回到旅館都11點,超級累的><~~所以就沒吃消夜看電視的行程啦!
接下來期待隔天心之芳庭的巡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