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想往台中跑,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想朝聖一下這個景點--心之芳庭,之前就在RITA的部落格上看過介紹,我很熱愛空氣清新又能讓小朋友跑跑跳跳的地方,但但這個點其實非~常~不~好~找.....當然咱們家沒有半個人有智慧型手機可以上網查是一點,網路上擷取的地圖又寫得不清不楚,更慘的是一路上問了好多人,居然只有最初問的小姐是真的知道心之芳庭是啥,後面問的5個阿姨阿伯都是來亂的!!我深刻得懷疑她們一直把心之芳庭跟一個被廢棄的龍口樂園混為一談啦!!╭( ̄m ̄*)╮(怒)
幸好~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嚕~~

到門口就豔陽高照,開心開心~~是個好天氣捏!

入口有大大的LOVE

沒錯~~這是薰衣草森林的分店^^

每一棟建築物都很漂亮很有特色~~原本中午時間是打算去"親親我的家"用餐(因為入口處有告知中午另一家餐廳"小南法"已經客滿了!)

沒想到"親親我的家"低消倆人份NT$1200+10%,實在是太貴了啦!!吼~~吃不起,所以索性就先餓肚子逛逛,等待下午茶時段或是看看有啥別的可吃

首先大家一起來逛逛香草鋪子吧!


有非常多款的手工香皂,用各式各樣的原料作出來的,現場提供樣品試洗

此外廁所也是提供絲瓜手工香皂,我本來想買~問題是.....不怎麼好洗耶!
真的很歹謝~最後兩手空空的離開....不過相片這個點倒是照了不少~~因為嘟嘟可能是出來玩龍心大悅!搞笑姿勢一籮筐出現在這裡!!

熱情的吻

比基尼Show Kid!

((貴妃醉酒 還是 嫦娥奔月!?))

為您展示這一期最新款的小木屋~~

親親 我的寶貝
逛完香草鋪子~下一站
--小甜心

小甜心其實就是賣冰淇淋的啦!!坦白講口味很特別~也不錯吃!我買的是組合冰品中最便宜的120元,個人覺得就很ok啦!貴的只差在外面灑的料由棉花糖改為莓果,但價格就多了好幾十塊,我覺得不值得~~

難得解禁讓嘟嘟吃冰,嘟嘟整個殺紅了眼......

嘟嘟os:媽媽~~上面這兩根巧克力棒也是我的!!不准吃!!!!
在小甜心旁邊,可以看到心之芳庭婚禮的場地唷!因為非婚禮相關人員是不得入內參觀的,所以就只好從外面偷拍一下過過癮

這是被管制的婚禮場地入口

神聖的教堂

左邊有一個證婚的鳥籠,右手邊就是宴會廳,還有大片的草園可以辦戶外觀禮酒會,真的是一堆女人夢寐以求的場地ㄚ~~

旁邊的圍牆設了一個"愛之匙--幸福儀式",簡單講就是讓大家花錢買湯匙掛罷了!多了"幸福"兩個字加持,滿滿的掛起來還真狀觀....(我心想大家怎麼這麼好騙呀??)
這裡還架設了鋼琴可以拍照用(我想拍婚紗應該也超適合的)

我們叫嘟嘟假裝彈鋼琴讓我們拍照,結果他一坐上去就大叫:可是這個鋼琴壞掉了呀!!壞掉了怎麼彈ㄚ?

再來逛逛巧克力專賣店---Chochoco吧!

裡面的巧克力整個都貴翻了~~所以我又空手出來了.....

到戶外市集讓嘟嘟盡情的奔跑~~

哇哇哇~~~有許願池耶!(別想叫我掏錢丟!!不  可  能~~)

嘟嘟又不聽話被阿公處罰啦~~

嘟嘟的表情還因為剛剛受罰而顯得"每送"......

這裡有很多角落都設計得非常別緻,像歐洲的小鄉鎮,非常適合婚紗取景呢!


(嘟嘟終極目標是我手上的冰淇淋......)

心情大好的嘟嘟,硬是要跟妹妹合照(我想袁圈圈應該要尖叫了)

等得差不多了~~到小南法用餐囉!!^^

進門前會給一杯甜甜的酒,像徵幸福快樂的泉源

店內裝潢得還不錯吧!


吃的都還不錯~~就是覺得貴了點!但服務很好^^
逛最後一個點:幸福角落


賣著很可愛的小東西,很適合裝飾在家裡唷!!

心之芳庭說大不大,其實很小捏!因為一下子就逛完了~裡面吃的東西都不便宜,建議吃飽飯後再前往(如果你預算跟我一樣低= =)差不多一個下午就非常足夠了!若到台中玩不想太累又想讓小孩呼吸新鮮空氣,我覺得還算OK的選擇~~

晚上我們住奇異果的分店---哈密瓜 ^^

電梯一到8樓,我就有一種"不妙"的FU~~我想應該踩到雷了!!

相較於前一天的奇異果,哈密瓜真的好~簡~陋~啊!!!!!(尖叫)
差200元居然差這麼多!!我寧可奇異果住兩晚,也不願省這400元住哈密瓜

不過四人房一晚才1680元,除一除一個人才420元過夜(含早餐),在台中火車站旁也算是有良心的價格了~~背包客旅行還是可以把它納入省錢名單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