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了一條

我最不想最不願意走的路

甚至根本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走上的路

痛,幾乎讓我無法呼吸,無法思考,無法做任何事

孤單,恐懼,不安,悲傷,難受,煎熬,折磨......

每一件事情都迎面而來

在回憶的洪流之中

彷彿下一秒鐘,就要把我吞噬掉





但是

這次我會努力堅強起來

我不要再哭了,也不能再哭了

因為我只有自己的肩膀可以依靠


我要更加努力更加認真

因為我還要把我的肩膀

分給袁嘟嘟靠





每次我難過的時候

嘟嘟都會像是被嚇到一樣,手指著我掉下的淚水

伊伊ㄚㄚ的像是在問我:為什麼傷心?

還好你聽不懂,你不會追問


但隨著嘟嘟吃的少,睡的淺,甚至是最近突然睡一睡會自己嚇醒

我才真的相信了

我的痛苦,嘟嘟感受的到

我難過,他也會難過

我失眠,他也跟著我睡不著

這幾次抱起嘟嘟的時候,他突然都會主動開始拍我的背

(因為他跌倒受傷時,我也會拍拍他的背)

像是一直在告訴我:媽咪,沒事了,不要哭~~有我在




寶貝,謝謝你

你是我現在唯一的力量,唯一的支柱

除了你,媽咪什麼都不要了

我只要你

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