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站在一個雙叉路口

兩邊,各通向了不同的未來

一條看似寬廣,卻有無止境的曲折

另一條看似好走,卻有無止境的恐懼


沒辦法回頭的我,只能駐足,不安,害怕

告訴自己要勇敢:『不論如何,都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我想,不管最後結果是好是壞,都絕對無法讓所有人滿意

我想,不管我怎麼走,都會有人受傷,有人痛苦,有人憤怒


我期望的未來已經看不見了,不存在了,怎麼辦?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一次,我一定要自己決定

我要為我自己的後半人生負責

會得到的,會失去的,會痛到心坎裡的,都要變的無所謂



我只要確定,不論我走哪條路,嘟嘟都會牽著我的手,跟我一起走

這樣就夠了!


我就算要犧牲一切,也絕對要給嘟嘟一個美好富足的未來

永遠都陪在媽媽身邊!!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