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7/24 AM01:25

嘟嘟寶貝:

很抱歉好久沒寫日記了耶!
實在是因為去宜蘭跑了三天,星期一又忙著處理家務
星期二網路掛點不想上網,結果來來回回快一星期沒寫日記

7/21你老爸頭一次陪我去產檢,算很盡責了啦
雖然無聊到快睡著,還是很努力的陪我在醫院呆了三個小時
看到新的超音波,你變的好大好大!我看到你的手你的腳跟你大大的頭
好感動好想哭唷~~~~(可惜醫生很討厭,趕著下班,所以只讓我聽兩秒你的心跳就關機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呢!拿到媽媽手冊,感覺自己的責任也不一樣了
再過兩三個星期照超音波聽說就可以知道你是男是女了唷!
有點怕怕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然生男生女都一樣!你健康就好
總是心裡有點點期待有點點顧慮,不過不管你是男是女,都不會減少我對你的愛喔!

下次的門診我一定要掛早一點的號碼,早點看完,醫生才肯多花一點時間跟我講話
這次我掛到最後一號,醫生根本連正眼都不想跟我瞧
讓我還頗失望的說........

希望下一個醫生可以討人喜歡一點
不然我怎麼能把你的健康交付在他手上勒!?

970729 AM2:00

親愛的嘟嘟:

距離揭曉你的存在,已經不到幾天囉!
我可是每天都在模擬著如何把這個重大消息跟大家說
第一個要讓誰知道?哈~不用想一定是吟梅/瑞娥/益慧我這三個好姊妹囉!

現在辦公室裡隱約很多人都已經懷疑我懷孕了,因為我真的是個非常不會說謊的人
實在不怎麼能解釋的出我變胖跟痘子長滿臉只是因為飲食失調......=3=
其實都無所謂啦!你健康最重要!
8/18我要去做第三次產檢了!可以看到你的性別了耶!
我又開始期待........

今天因為颱風假我賺到悠閒的一天
一整個下午都在上網看資料,既輕鬆又自在
希望每天的生活都可以步調那麼慢....相信這樣對你也是好的
才不會讓你生出來就跟我一樣是急性子又粗線條

講了好多,其實就是很想見你
很想知道你在我肚子裡過的好不好?長到幾公分大啦?
我每天都強迫自己均衡飲食,把自己餵飽飽的
不曉得我吃下去的營養你吸收了沒有?
能不能讓你以後長的跟你爸一樣高一樣可愛?
每天我都有好多好多新的期望喔~~~~

造成的結果是我就一直吃吃吃............

=3=


970731 PM11:00

親愛的寶貝:

我不得不說今天我「吃了非常充實」的一天唷!你有感受到嗎?

除了一早的鮪魚蛋三明治+柳橙汁

中午叉燒炒飯+什錦米粉+鮮蚵粥

下午大杯蜂蜜檸檬汁

晚上小黃瓜+吳郭魚+滷肉+炒蛋+絲瓜+海帶.....

回到家你奶奶又給我吃咖哩酥+水蜜桃+牛奶一杯

書上說我每天有補充三十種以上的天然食物(意思是指不是經過太多加工處理過的垃圾食物)

今天我應該有達到標準了吧!哈哈哈~~~

聽說我餓的時候你也會餓,那我吃的那麼飽
你是不是在我肚子裡笑的很開心呢?

如果我每天都吃成降,你一定會變的超級聰明的啦!

以後我要更加努力,多吃一點健康又對你有益的東西,馬上就要三個月了
之後要補充的營養又跟現在不太一樣
前三個月聽說對你的腦部發育以及脊椎發育最重要

之前東西我都沒有吃充足,真的很對不起你

希望在最後這幾天我可以補強回來加倍給你喔!
後天我要跟你外婆去清境走走,我會多呼吸一點新鮮的空氣給你聞

讓你知道外面的世界還是有很美的地方等你去看唷!︿︿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