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玲:

對於今天的事 跟妳說 對不起!
還有說出讓妳難過的事 跟妳說 對不起!

我好白目! 竟然做出這種蠢事!
我知道我錯了! 造成現在的後果 自作自受...
我真的有在反省! 真的! 真的! 真的!

看到妳這麼難過! 發現我自己更難過! 更不應該!
這麼愛一個人!還讓她難過!我是腦袋有洞還是?(哭慘了)

親愛的 我是"真的"真的"好愛妳!!!
雖然我知道妳現在還不能完全原諒我!
希望妳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好好補償妳! 好嗎!?

對不起! 我的錯!

-----------------------------------------------------------------

Dear

謝謝妳!!!

謝謝妳原諒了我!
謝謝你原諒了愚蠢的我!

不過妳心理一定還無法平復!
變得對於我非常無力失望!

⋯⋯
聽不到 妳說妳想我了!
看不到 妳期待下次約會的反應了!
聽不到 我回家妳一定要我跟妳說一聲了!
看不到 妳想偷親我了!
聽不到 妳每次想誘拐去妳家住了!
看不到 妳可愛的撒嬌了!
感覺不到 我打給妳或密妳 妳立刻回復的感覺了!

很多很多都沒了...

是我讓妳變成這樣了!是我的錯!

妳曾經提過類似Sherry的文章

如果妳之前對我的愛是十層樓!
從十層樓摔過後!也許會重新再往上爬!但也只頂多8.9層!
知道從十樓跳下去的痛!淺意識就再也不敢去接觸了!

也許這就是現在的妳!
我想彌補我的錯!
如果妳沒安全感! 我彌補! 隨時看我手機沒關係!
如果妳沒信任感! 我彌補! 隨時打給我要求視訊沒關係!
直到妳有安全感,恢復信任感為止!
我造成的!我要負責!

希望我可以努力創造一台直達梯! 通往11樓!甚至更高更高!

謝謝妳的原諒!

我愛妳! 真的! 好愛好愛!

----------------------------------------

我的Dear
看妳從地下不知幾層樓,感覺現在有在地表上了!
我感到非常開心!!!(happy)
我更喜歡妳!因為我發現讓妳傷心! 我超級難過!!!
(還哭得比妳慘!!!(tear))
跟妳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很舒服! 很自在!
(以前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也每天好幸福!!!!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