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 幸福的

一定會幸福的!<( ̄︶ ̄)>

從我們13歲認識同班開始,這將近20年的感情,越想越覺得不可思議~~

很感謝那次在漫畫店跟你巧遇,正逢你最荒唐的青春時期(在這就不贅述了<( ̄ c ̄)y▂ξ)
國中畢業再見面,已經是我剛升大二的時候,跳過一個高中三年空白,之後連絡就越來越密切
從參與你在君悅的生日趴,進而到台北光點,SABATINA,印度支那,李白居......

每次參加你的PARTY,都幾乎沒有半個叫得出名字的,而你對我的介紹詞開頭永遠都一樣
""這位是我在座認識最~久的一個朋友,她是我的國中同學.........""

我跟你認識的年份,從一開始介紹5年,到後來10年(第一次聽到這個數字我有嚇到),
進而15年.......這次婚禮,你嚷嚷著:
不是開玩笑的!!快20年耶!!真的~~快20年的好朋友!!你去哪裡找呀!?

在這將近20年的友情裡,雖然我不敢說自己在你心中地位有多權高,
但好佳在"年份"這件事情總是讓我可以在你其他朋友面前跩個二五八萬╮(╯▽╰)╭

20年裡,我真的很高興  一直有妳,陪著我經歷了每一個很重要的階段

(這是我唯一跟小紅合照過的照片)

謝謝妳陪著我泡夜店,雖然扛一個爛醉的人回家照顧不輕鬆,還要擔心地板出現嘔吐物
可是現在想想,好懷念那段時光!!(早知道聽妳的話不帶男朋友去就更好了啦╭( ̄m ̄*)╮)

嘟嘟的滿月酒,妳也是我少數邀請到的好友之一(誰叫妳要當他乾媽XXXD)

乾兒子生日趴,妳幾乎沒有缺席過

不定時都會收到妳送給嘟嘟的禮物,謝謝妳這麼關心我那皮到翻的兒子

還有因為妳,我才能參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不到的男孩""的婚禮


其實,這20年來,烙印在我心裡最深的畫面,
不是第一次與妳視訊聊到小紅和妳的一夜情XXD
不是一起到天坪座追星看蕭敬騰LIVE演出
不是每次泡夜店醉倒後得扛妳回到我家睡
不是妳為了把我銷出去,將我的MSN帳號PO在工研院交友網站上
不是我準備要結婚時妳在MSN上求了我一個小時讓妳當伴娘
....................

而是2005年初我身體出問題時
第一時間出現在我家樓下,拿著自己燉煮的雞湯跟藥包給我的妳

我記得那種溫到心坎裡的滋味   

我想   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這段時光裡,我看著妳用用不完的衝勁,一直往前邁進
擺脫了大家認知普通的私立大學畢業後,妳邁向了英國百大名校的甄試
到英業達上班,再重新回到學校念碩士,婚前一個月到日本Wooff
進入外商公司,通過外貿協會的考試......

看著妳不斷追求自我實現的可能
除了佩服妳,也真的替妳感到開心

妳的婚禮,堪稱我2012年最重要的一天
配合我的任性,我從妳原本的婚禮主持人,轉而成為妳的伴娘
妳的乾兒子,也獻上了他花童的初體驗

晚上的婚禮有多精彩?
有參加的人都很清楚(只要沒太早醉倒XXD)我就不想多說了

我只想說,為什麼我寫這篇網誌,因為我也醉掛了,但是我居然記得
離開前,我抱著妳痛哭,我想....我是因為太開心了!
看到你那麼幸福~~衷心的為妳感到高興

然而隔天酒醒後,認真看完送客時的錄影,我又哭了!!:

{###_onelin1123/519/1044908485.flv_###}



你就像媽媽要嫁女兒一樣,抓著親愛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你一定要讓她幸福!!她是我的好朋友!20年了~20年了耶!!
我真的超愛她的!!她真的是個好女人!!
麻煩你了!!一定要讓她幸福!!絕對不能再讓她吃以前那種苦了!!
拜託拜託你了~~~~(用力擁抱)

從確定當你伴娘開始,
你就一直叮嚀著我一定要瘦下來
告訴新祕伴娘妝絕對要化的比新娘漂亮
婚紗店的伴娘服只接受低胸爆乳款
配給我一個又高又帥的伴郎不說
還安排我坐在8個交大高材生桌
晚上交接捧花的時候,再度點名我上台

我知道
你是真心希望我幸福,也想看著我幸福
所以,我也會朝著讓自己越來越好的目標
努力前進<( ̄︶ ̄)/

My Dear Best Friend
帶著你最真實最棒的特質
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吧!!
I Love U

你幸福,所以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