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突然想起你,不過並不是我想念你

很諷刺的是,我想起的都是不太愉快的回憶


我想起,你曾經說我""太真實""

你曾經告訴我,那個她並沒有很漂亮或是多討你喜歡

但是她"很快樂",不像我總是喜怒形於色....


我想起,你怪我總是在加班

你家人告訴我,如果哪天你在外面有別人了

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忙於上班沒有花時間陪你

最後,當事實證明你出軌了,你家人當著我媽的面說

""你看吧!我警告過你了!他會去外面找別人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我想起,你愛唸我不修邊幅不愛打扮

因為我沒有撥太多預算在自己的化妝品上,全都拿去存在孩子的戶頭裡

結果當你背叛我的時候,你家人對我說:

你老公會去外面找別的女人,你怎麼不會檢討一下自己?
為什麼你留不住老公的心?



不好意思~~我一直想到這些討厭的往事

為什麼呢?


因為有人告訴我

他喜歡我很真

他喜歡我上班認真的模樣

他喜歡我可愛的個性

他喜歡我每一點一滴的付出

他喜歡我的貼心

他喜歡我的關心

他喜歡我聊不完的話題

他喜歡陪我逛誠品書局

他喜歡我會為了一件小事開心一整天

他喜歡我愛小孩的模樣跟努力

他喜歡跟我互嗆

他喜歡我每個朋友

他也喜歡我



明明是同一個人

我以前被嫌棄的一切,現在卻被珍惜看待著

差別在哪?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