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以為,"婚姻"的代名詞是"永遠"

然而,我以為是永遠的事情,其實並非永遠

我以為套上了婚戒,就可以擁有一個永恆不變的承諾

其實,並沒有

還是會受傷,還是會被欺騙,

陪我度過漫漫長夜的常常都是我的無力感

當你被深信不疑的人弄的遍體麟傷,

當你發現全心全意深愛的人原來心裡住著別人

下一段感情,你說能多愛又多愛,那都是騙人的!!!

沒有人有那麼強大的心臟,願意在受盡了傷害之後

還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衝鋒陷陣,

包括我.........
{###_onelin1123/80/1329187823.jpg_###}

記得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只要聽到阿妹的"人質"就會瞬間掉淚

我感覺我的心真真實實被用力的開了一槍,在那陣槍聲之後,很多事情都歸零了......

跟新人暢談婚禮過程的經驗變成流於公式

我開始刻意避開要全場盯的喜宴,我不再喜歡看到新人宣讀誓詞,新郎籌畫驚喜
新人現場合唱情歌更是要我的命,最痛苦莫過於看愛情故事MV

有一回鼓起勇氣陪客人綵排,MV才撥一半我就閃了,躲在2樓樓梯間大

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幸福??而我卻不行??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沒有努力沒有用心嗎??
我不值得擁有跟他們一樣的幸福嗎??


身之後,我重心全部轉移到孩子跟工作上,
曾經我想過,就算剩下來的人生只有孩子跟家人,我也無妨了........


你的出現,真的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驚喜

很難去描述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什麼

我只知道,那晚在公園吃消夜聊天,你言語中無意間的傷害

讓我徹徹底底哭了一整夜~~~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傷心過了!!真的!!!



僅管失眠痛哭是一件很悲慘的事情

然而,我卻不禁一邊哭一邊想


原來,

我還有愛人的能力

原來,

我的心受傷了,可是它沒死



真好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的心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