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莫名的在床上發了好一陣子的呆

感覺怪怪的,卻就是說不出哪裡怪



可能因為昨晚陪著爸爸看了該死的HBO哈利波特吧!

昨天沒有抱著嘟嘟睡,雖然比較好睡,卻比較寂寞


出門前在收手機,看到了簡訊

我才發現我是為了什麼在不開心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為什麼感覺還是很痛?

感覺還是像昨天發生的?

我質疑了自己所擁有的

是真實的?還是虛假的?

我分不清,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分清楚了



難得你主動打來,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又提起,也只是讓關係更惡化

我心裡一直想起那些人告訴我的話

說我"死腦筋,一直在往死胡同鑽"

或是跟我說"過去的就過去了,讓它煙消雲散吧"









那些人,有跟我一樣痛過嗎?



沒有,就閉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