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一一的部落格中看到這篇文章
感觸非常的深刻
忍不住轉貼過來警惕自己
要一直一直成長下去
儘管現實和夢想的距離有多遠多遠
都不會是停下腳步的理由.....

P.S:慧你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順著自己的心>>

做決定的時候常會在現實與夢想之間搖擺不定
不過 當夢想沒有決心作後盾時
似乎都只能向現實低頭

常懷疑自己是否有這樣的能力去做這樣子的事情
不想太努力 應該只是怕失敗後的落寞
總是想為自己留條後路......

這就是懶惰的我 畏縮的我

不過
有些事情是沒辦法欺騙自己的心的
就順著自己的心
盡力的去完成吧
我想 我的心應該是不會欺騙我的吧
雖然仍會感到懷疑
仍會不知所措
不過 讓心一步步成長的感覺是很真實的
就這樣成長下去 一直到老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