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篇,我就真的打算再也不提到你
(反正提到你都盡是不開心的回憶)
奇摩日記只能寫150字讓我每天的怒火都得等隔天再燒
燒到現在感覺整個都不對勁
雖然同事一直叫我留點口德,
畢竟我們是要口出蓮花,但碰上你我只能口出機巴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真的覺得我瞎了,錯看你這個人的人格
相信你也覺得你瞎了,怎麼會追我這種愛記恨的女生
不過,話說回來
你就是看走眼了!
浪費太多的時間在我身上
我也看走眼了
浪費太多腦細胞在你身上
我想應該扯平了吧

剛認識你的時候,聽到你為了找我打遍了全海大女生宿舍房間時
坦白講是有點驚訝,也挺感動你的誠意
只是沒想到好感只達0.001%的時候
你就衝太快
不管是即時通上老是直呼我"鈴"
"鈴~我跟你說.."
"鈴~你在嗎?"
"鈴~...."

...鈴....林老母我在忙啦!X!-___-凸

或是天天晚上打給我瞎扯到天亮
PS:請不要以為我也聊的很爽...
我幾乎想裝台會回答的電話答錄機給你專用...
要半夜找人陪你聊天請打0204好嗎?

最經典的就是用即時通跟我爸聊天
你是跟他很熟是吧!?
連我都不想跟你聊了更何況是我爸
那麼喜歡跟老一輩的聊天怎麼不去追我媽算啦

騙你說我有男友,跟你說你打來會讓我男友不舒服
跟你說我男友不喜歡你天天打來
你就說這種自私的男人不要也罷
說我要你不要打來是我男友逼我講的
其實我內心不是這麼希望的
我說什麼你都要想成是我男友指使的
你怎麼不乾脆說他用毒品控制我算啦
看你這樣想會不會好過一點

生日前夕在咖啡廳裡跟你抱怨工作不順
是因為就真的不順嘛!

並 不 是 在 暗 示 你 我 要 給 你 機 會 把 我 !

老娘再怎麼想交男友,再怎麼樣希望快點把自己銷掉
也輪不到你出場,OK!?
如果跟你抱怨一下就代表希望跟你交往
挖靠~那每個心理醫生不就都等著天天有春天
所以請不要再活在你的想像之中了

你約我去西門町咖啡店裡告白
我真的把我畢生知道拒絕用的理由都說盡了
只差沒跟你說我是同性戀!
你還是不接受這個事實...
我一度懷疑你真的聽的懂中文ㄇ?

還有你在捷運站不禮貌又粗魯的舉動
要不是人太多我反應不及,我想送你的真的不只一巴掌!

收到你送給我的光碟
不諱言我有點驚訝,你可以用那麼多醜的要命的相片做成MTV
讓我看完也真的被自己嚇死
就這點,還是得為你的勇氣給你拍拍手
順便趁這個時候給你一個機會教育
在復興北路上有一家PUB叫VS
一個人頭500元就可以調酒無限喝到飽
所以跟朋友去VS嗨就是為了跳舞喝醉

可是絕不會是為了你的光碟傷心才去VS買醉,了嗎?

這兩件事是完全不相干滴!!
只有你才會把它們逗在一起看
你他媽想像力有夠豐富我給你一百分
希望以上有助於釐清你所誤會到的我

去年底你突然又聯絡上我,
更絕的是你一打來就是為了求婚!????
我男朋友都還沒求你求的屁呀?
你也真行,什麼也沒做就要一個一年聯絡不到幾次的人嫁給你
你當我越南新娘呀!?要找自己不會去越南選呀?
那裡隨便一個都比我適合嫁給你啦!

我承認我有連絡過你
儘管我真的不怎麼欣賞你
但是出發點是因為你說:要把你當朋友
ㄟ!我是真的有做到
結果你的回報勒?

傳簡訊說你結婚了
好心打電話要恭喜你(當然我也不只是一個爽字了得)
你只說:不告訴你!然後掛我電話
之後每一通都不接,傳簡訊告訴你我不爽你賣關子
你也不回,真跩呀~
我就是討厭人家故弄玄虛~所以才會再打給你
重點來啦~半夜兩點你老婆打來了!
很沒禮貌的問我為什麼打給你
再用命令的口氣要我不准再打給你

重點的結婚時間,居然是半年前!?

半年前,聽說...是你跟我求婚的時候左右嘛
真想問你一次跟幾個人求婚ㄟ
你是看到黑影就開槍,亂槍打鳥阿?
我不懂ㄟ~你都結婚半年了,也把我當朋友了
有啥好不敢接電話,有什麼好不敢說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呀?敢作不敢當
結婚又不是很可恥的事,
幹麻還要靠自己老婆講!?

X的~我最火的還是你老婆要我別打給你
你到底有沒有跟他講清楚我打給你的原因阿!?
你還活在我愛你卻不能跟你在一起的連續劇情節中嗎?
你意難忘看太入戲了是不是???
他們要是缺臨時演員我第一個幫你引薦!
搞的他媽像是我在糾纏不清
想到我就一肚子大便
電話裡我對你老婆很客氣,還要他放心我不會連絡你
那是因為不希望讓你以後難做人

但我還是要補充一句,我 對 你 真 的 看 走 眼 了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早知道當年看螢火蟲會認識到你這號人物

我他媽寧可等到螢火蟲都絕種了再看discovery也不想認識你啦!

真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