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常想起毛毛講過的話
在我頭一次跟他提到老公會和前女友聯絡,令我憂心不已的時候
他沉默了一會兒才開口,像是有個回憶閃過他心裡一樣
"有時候,不要太把這種事情放在心上"他很誠懇的跟我說
"不然你會讓本來不會發生的事,變成會發生"
"我之前有一個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總是懷疑他
一天到晚拿他跟哪個女生曖昧的事情質問他
問他去哪跟誰見面,問他聊了什麼,問他為什麼跟他連絡
他有時候煩了就真的打給她抱怨,一次又一次
我的行為一直促使他去跟她聯絡,最後就真的無法挽回了...."

該屬於你的,就會是你的,即便你放了手,他終究會回到你身邊
但不屬於你的,就不會是你的,你抓的再緊,他終究會消失不見

這麼簡單的道理,大家都懂,但為什麼沒有人有辦法這麼看的開呢?
我也沒辦法呀.....我說我相信他....但心裡...
卻沒有一天沒看到他離我而去的背影
每次光是想像到如果有一天發生了
老公離開我了,不管是因為我不夠好,還是因為他有更好的選擇
淚水就止不住的落.....難以想像的心痛跟揮之不去的恐懼
練習的再多遍,真的那天到了,我想我還是會敖不過去的
我是這麼覺得....

其實老公也不是對我不好,只是有時候我們觀念差太多
很多的摩擦不停的要消耗我們的愛情
慢慢的電話聯絡也少了,出門透氣也少了,開心的對話更少
聊到足以令我心碎的事情時
他的睡眠永遠會戰勝我的眼淚

所以我們總無法解決問題
每每我都感覺自己離分手只差一步
很心酸很心痛很無力很悲哀很沮喪很失望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真的要放手了嗎?

因為我抓的太緊了,讓他無法呼吸嗎?
走,是不是對彼此都好的選擇
還是拯救我不繼續自怨自艾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現在真的非常非常痛苦
無可自拔的
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